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170212 x)♥

Friday ♥

等了几天
终于等到了
他终于上线了

好不容易
看到他上线
心想找但却不敢

姐姐
帮我问侯他
在他面前提起我

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姐姐拷贝给我看的

Hi Bro!
什么是啦兄弟!
No Study?
还没开学 快到了 T.T
Why Call Me Bro?
你叫我兄弟嘛
礼尚往来咯
Taiwan cold or warm?
现在差不多咯
很想念马来西亚 T.T
You didn't find her?
谁喔?
Celine larh
找她干嘛? 她怎么了?

接下来 我就不懂了
过不久 我就看到他Po了

如果你聽到這首歌,
我想對你說:
「你, 就是我最放不下的人.」


你指的是谁?
谁让你放不下?
我好想知道答案.

他和我
都是脸皮薄
两个都拉不下脸

他不找我
我不找他
只能默默
守株待兔

我知道
他心是怎么想的
所以就算他不说我也不会问

我知道他有梦想
我知道他很重视学业
我也知道他在那里很拼

姐姐说
他是一位
很有心思的男孩
他会为自己前途打算

他不喜欢
别人为他牺牲
因为他容易感动

一个小动作
他可以很感性
一点的小关心
他可以很感动

这就是他的魅力
:')
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背包
让我走得好缓慢
总有一天陪着我腐烂

你的背包
对我沉重的审判
借了东西为什么不还

或许
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
多么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 自由
______________



早已习惯等待
等待或许是一种解脱

台北 我快要来了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