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140212 x)♥

Tuesday ♥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年的情人节
并不是一个人度过
新的过度 新的希望

本来
我是待在家的
幸好妈咪让我出

所以晚上
可以玩到迟迟
因为在朋友家过夜

昨晚
我们一起去看戏
情人节选错了电影

他们
竟然选狼戏来看
我最不喜欢看恐怖片的

恐怖到要命
害我怕到要死
全程缩起来盖耳朵
我去真的超级浪费钱


昨晚不能来
因为隔一天就要飞了
所以得留下来陪伴家人

幸好
情人节有他陪
不然我都不懂怎么过
虽然人不在 但心却存在

本来
打算穿情侣装
看我们是否有缘分
因为我以为他会有去

当我到那时
他才告诉我说
他想应该是不能去了

我虽然
有期待过
但从那刻起
我的心有点灰了

不过最后
一切都没事了

这一篇
写不下去了
现在的心情写不了

看看照片吧








我会把那天
记在心底里
永远不忘记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