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100212 x)♥

Friday ♥

那天本来
打算放学后
一起去唱歌的

那天
会是他最后一次
跟我们一起出去了

过后
他就要回家了
很远很远的那个家

我为了那天
决定多待爱迎的家一天
本来是想回家了 因为已经过一夜了

但是
在美术室的时候
爱迎说这会是他最后一次
跟我们大家一起相聚了 叫我把握

我犹豫了两节
但在最后一刻
我做下了决定

放学
用飞快速度洗澡
当我洗澡到要好时
突然一通电话打来
他... 已经回家... :')

或许, 是我慢了吧.
也或许, 是命中注定的.
我能做什么? 我只能看这他走!

我有什么办法?
最后只好回学院
陪爱迎去补簿记

我很伤心
但是我依然
装着无所事事

因为我相信
我们还是有机会
可以像以前一样相聚

回到家
我信息了他
他真的回到家了

晚上他们
去看柯震东
就算柯震东来
我也没心情去看了

而我
就和爱迎怡安
一起走去逛夜市

虽然很热
头很痛 胃很痛
但这是我第一次跟
我槟城的姐妹逛夜市
:)

她们
买了好多食物
回家5个人聚在桌上
你一口 我一口 吃来吃去

吃饱后
爱迎弟弟和梓增
就从Gurney回来了

我们看到柯震东的
写真集 明信片 专辑
全部人看到都喊着要抢

晚上
靖亄就去梓增家睡
怡安妈咪就来载她回
不久后启胜也回家去了
那就剩下我们三位女生了

差不多
我要睡时
他才来找我
聊到12点就睡了

虽然今天很普通
但它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前几年的我
是躲在被单里面哭泣
想要跟别人诉苦也没办法

但今年
是他在12点时帮我结束了
我再也不会去记得这个日子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2.xx
是我这一生
最痛恨的日子

但在今年
它却改变成

我那么久以来

过得最幸福的日子


要谢谢他
让我放下了他
也让我不再去在意
以前的那些烂回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有不断地一直忙
我的脑子才不会胡思乱想

只要听到那首歌
我的泪就会不听使唤流下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在家人面前, 我要装开心.
去到学校时, 我也要装笑.
回到家把门关上, 不用数三声.

我的眼泪会自然流下 :')
除了那次之后
我就再也没有度过这样的日子了

从来没有一个人
会让我那么地不舍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他对我
真的跟他很不一样
所以我才会那么想留住他

好不容易有一个
可以让我放下的理由
突然就快要把我的一切夺走了

我是人, 我也是有感情的.

昨天我哭了一整天
哭到没下楼去吃东西
胃痛到我快痛死了 可是我的心更痛

他知道我胃痛
叫我好好休息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看到了这一句
我的泪有流下来了
为什么我的泪会像水龙头似的

为什么我每次
都在情人节的前一天
哭到不能停的 真的好累

我, 真的很舍不得你.
请你不要出国好吗?
:'(




好久都没有
那么开心地笑了
我要快乐 我要开心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