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 091112 ♥

♥ Friday ♥

 星期三
我和美僡
一起去Gurney庆生

Winter Warmers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Friend
Wish You Had A Great One
:)♥

两人吃了RM55
谢谢寿星婆请客

晚上
看半夜场
天生爱情狂
  
这部戏
我领悟到
女孩应该给男孩
属于自己的一点空间

不要什么
都要綁死死的
这样会令另一半反感
 
我去Apply 
Starbucks Member Card了
X'mas Series :D♥

最近
我和一位韩国人
不知不觉有了交集

每天
有很甜的一封信息
叫我这只懒猪起床
 
每晚
有很甜的一封信息
跟我说一声晚安让我入睡

信息铃声
就这样爱你爱你。。。
这个熟悉的铃声我已习惯了

可是
我却面对了
又时距离的问题 

这次
不仅是距离
跟面对了年龄
这些种种的问题

我好像越来越
不认识现在的自己了
因为我抓摸不到我的心思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之前
每天守着的
那位台湾学长
我可以在一瞬间放弃

我辛苦了
那么久的东西
可以二话不说放弃

其实
也是因为他的缘故
我看到这画面才不会哭

那位学长
在我和韩国人
认识的第二天里
和他喜欢的人恋爱

我的心
在那一刻
这的彻底放下了
我真心祝福他们幸福

要是那时
是我一个人
我早就哭着入睡了

那刻
我的心是绞痛的
可我却没在为他流下一滴泪了
 
他是我的路人甲
也是我等得最久的人
更是让我笑得最灿烂
哭得最伤心憔悴的人

谢谢你
让我放下了
我们依然还是朋友
只是我不会再留念了
之前所有的信息我都删了

要不是
那位韩国人出现
我也不会那么的潇洒

因为他
我不再注视着等待着
我的目标渐渐转移到其他人身上

谢谢你
让我走出阴影
能认识你我很幸福

毕业后
我一点也不遗憾
因为认识你我蛮幸运的

还有俊铨
虽然每次看到你
我眼睛会忍不住偷瞄你
但我还是真心祝福你能幸福

也是我在韩江
第一位喜欢上的男孩

想当年
我是为他而活的
但却因为败给了勇气
我选择逃避就这样退出了

回归正题

我很好奇
收到他的信息时
我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但是
他迟回复或敷衍我
我的心却闷闷的不舒服

朋友说
我慢慢对他有感觉了
若没有为何又会那么在乎呢?

某天
从中得知他
他就要回韩国了

我的心
真的很不快乐
我很舍不得他走

我不喜欢他
但为什么还会舍不得他?
 :'(

我尝试
想挽留他
但我是到那是不行的

因为假期了
他必须回国了
我们就不能联络了

彼此
只能通过面子书
晚上不能通电话了
闷的时候也不能找他

我不想
再这样下去等待了
我试过去等待两年了
幸福往往都不降落在我身上

我讨厌等待
我很没有安全感
因为我很害怕一个人

他说
要我照顾他的狗狗
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不是因为我没事献殷勤
而是我想他留东西在我身边
起码他还会因为而记得我的存在

他说喜欢吃蛋糕
第二天我就去星巴克
本想要买好吃的蛋糕送给他
哪里知道去到学校他却回家了
这代表我们只是有缘但却没分吗?


本来
他告诉我
今天就回国了

可今天
却收到好消息
他说下礼拜才回了

我真的很开心
我说不出为什么开心
我只知道辛苦的感觉不见了

重点是
去云顶不用带电脑了
不然还要扛重重的东西去

我们
还是有机会的
谢谢老天爷给了我一点时间

 自从
谢师宴那晚过后
我发觉我整个人不一样了

我好像
变得勇敢了
我好像长大了

我会好好把握
我所得到的一切
谢谢你 韩国男孩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