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 301112 ♥

Friday

今天
我真的很不开心
一想到眼泪就在眼眶打转

我去Topshop应征了
本带着愉快又期待的心情
但回的时候跟我想象中的不同

Score
Interview我的人
带我去一间房间讲话

Topshop
是来自哪个国家的品牌?
 London UK

对于这品牌
你了解它拥有什么产品?
服装, 首饰, 皮包, 鞋子, 等等.

接着
他就拿一条群
要我把这条群推销

我...
呃...这条裙子...
它的花纹显示它独特的风格

它适合
穿去Shopping场合
呃...还要说什么呢...

那时的我
心里忐忑不安
眼睛水汪汪地看着他
心里想着拜托别再问我了

他就说好
那又试着那另一条群
也是一样叫我销售这条群

噢买尬!
真的是难倒我了
我认为这条群子
布料属于比较薄柔的
适合穿去Shopping, Clubbing.

他发出完了
竟然叫穿去Clubbing
我心想这次真的完蛋了我
为什么会说出那么敏感的话呢?

那时
我真的快哭了
我叫他别再问了
我真的回应不了

他吓到
以为我要哭了
就说其实不是责骂我
只是我不说话他不理解

你以为
我不想说吗?
只是脑太乱了
我回应不了问题

他就说
其实呢每件衣服
都适合穿在每个场合
只在意的是本人如何搭配
只要会搭配就呈现出美与不美

在等到
下个星期一
若没来电话的话
我就真的不能被录取了

我觉得
自己真的很失败
我是他肯定不会让我录取的

没有做足准备
没去了解产品品牌
连来自哪里都是个谜
缺乏自信脑筋周转不够精

这些种种原因
世道我这次失败了
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喜欢让别人感到失望
我更不希望自己缺乏自信而丢了份工

心情
真的是差到极点
每当脑海一想到Clubbing
我的心就真的很想把自己痛扁一顿

为什么
那时的我
会说这句话的呢?
难道我是傻的吗?!

今天
我犯了错
我真的很自责
是我太小看名牌店了

以为进去
只是卖卖衣服
随便混混过几个月
原来是我太天真太小看了

我要为
自己所犯下的错负责
不好意思Score, 我失礼了.

回到家
最需要的就是安慰
阿嫲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啦

我突然很想念他
不想告诉他那么多
却像从他身边得到安慰
我是不是很不可理喻呢?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