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 181112 ♥

♥ Sunday ♥

前天
我们在美僡家
BBQ庆祝生日

海鲜
布丁
汽水
BBQ
KFC
Dimino Pizza
一大堆我的最爱

Benjamin
还是一样那么好
可嘴巴还是一样的没变
:D

Yvonne Von
对我最好了
给我霸占了一整天的Ipad

我身边的人
真的只有她了
:D ♥

吃饱后
全部人进屋唱生日歌

Happy B'day To You
Happy B'day To You
Happy B'day To Mindy
Happy B'day To You

18岁了
可身高却像12岁
但脸部就像21岁
给她看到会宰死我
:P

生日快乐
我们的小宝贝 :)♥

祝你
以后成为
著名歌手或画家

虽然
很不可思议
但还是希望你
一切的愿望会慢慢实现

好友很多照片
都放在Ipad没上传
所以我无法Post在这

然后
全部人上楼
去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没玩
因为我在专心
地跟Ipad谈恋爱

玩到
房间很乱
还真的蛮High

过不久
一个就接着一个回了
剩下我们几个小女孩
晚上我们
涂指甲油画来画去
一直玩到临晨3点才睡

 

本小姐
终于染毛了
而且还是我喜欢的颜色


说真的
刚染的时候
很不习惯而且很怕

头发突然很亮
我最怕它越洗越金
我只要它好好保持亚麻色

第二天
我们去Gurney
Shopping+Movie

我去做手链了
 这次是我自己选的
我很喜欢因为很很漂亮
那位帅哥
介绍我们看鬼戏
而且还是未经我同意下买票

当我
看到戏名时
 我真的是傻眼

天啊
进去睡整场
每次都浪费钱

我有偷偷看到几次
可每次看到一半就被吓
我心脏真的是负荷不了吖

我的心脏快爆炸了
晚上睡觉时怕死我了
脑海一直出现那些鬼脸

讨厌啊
以后我不看了
每次都要去送死
而且每次都是被逼的

晚上
终于回家噜
家人看到我的头发了
:D

最近
我几乎每晚
都梦到我的男孩

今天
眼睛一睁开
我就想到他今天回韩国了

晴天霹雳
是时候分离了
我会很想念你的

发了一封信息
Have A Safe Trip, Take Care.
Imy :)

没想到
他到香港后
还会留言给我
幸好他还有我心

他妈咪把狗狗
送去宠物酒店了
因为不想麻烦到我

我宁愿
帮你们照顾
起码还有机会
留东西留在身边

现在只能靠
Facebook和Line联络
要不然就是通过Skype

忍耐吧
我愿意等你回来
我还没把那天去云顶的礼物送给你

等你回来
我会在把握机会的

我不懂
自己对你的感觉
有时真的不否认没感觉

但感觉
只是一瞬间
那可能只是安全感

Imy
[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