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 181112 ♥

Sunday
本小姐
终于回来啦
终于有空更新了


首先
当然是分享一下
跟班上的毕业旅行啦

在这4天3夜中
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
真的觉得我们越来越团结了

第一天
11/ 11 /2012

我们临晨5点
一起在学校集合
然后陆陆续续去载人

等到全部齐全了
我们就一起出发
Genting Highland

早上10点抵达
我们还不能Chack In
所以全部在酒店外面拍照

在云顶脸滑滑的 :D

下午2点钟
Check In Check In 
 
 
 
全部回房梳洗准备

 集合去鬼屋

其实
我很不愿意进去
可班上的宗旨是
一起一起再一起
所以我们就一起送死了

我们分成3批
而我却是第一批的
进去里面很暗而且很恐怖

我除了怕还是怕
在中间时我和战友脱队了
我只能说那时我真的快哭了

怕到我蹲在地板
完全不敢往前进
幸好后面有权锌

他就扶我起来
然后保护带我出去
不然我真的死在里面了

谢谢他
因为他的安全感
降低了我的害怕感

然后
晚上自由活动
我们临晨去星巴克

隔壁房
就在房间开赌场
玩到连我们房都听得到


第二天
12 / 11 /12
Out Door Theme Park

班上勇敢挑战海盗船
而我在下面当Camera Girl :D

还有跳楼机
一大堆恐怖的
全班我最胆小
所以很多东西都没玩
:P


我们全班包完
一起挑战过山车
在过程中一起唱
 为我韩江 韩江校歌
害全部人都看着我们
 :D

第3天
13 / 11 /12
 
 跟云顶说掰掰咯
下一站.金马仑高原
:D

傍晚5点半
我们抵达金马伦
路途巴士上很多呕吐者 

因为司机
走歪来歪去的山路
坐后面的同学负荷不了
只好一个接一个不停地呕吐

幸好
我很正常
从头睡到尾
像猪那样好睡
:D

Check In
Rosa Passadena Hotel
 一句话形容
超美又舒服

晚上
我们去吃火锅
 好满足的一餐

第四天
14 /11 /12

吃完早餐
我们去佛庙拜拜

廷远带我们
去参观他家的菜园和花园
我们全部做他的战车上去玩

那是我第一次
和朋友做这种车
虽然很害怕但很好玩
开车时站起来风很大很爽

大合照
超爱这张
因为很壮观

之后
我们去参观
Strawberry Farm
 

班上的男生
很幸运地抽中3个娃娃
这只小白兔也是其中最可爱的一只

然后
去参观茶园
那里的风景真赞

 
 
喀嚓 
来一张合照

回酒店
拿行李Check Out
再来几张大大大合照
 
掰掰啦
金马仑高原
最后一站.槟城

这一趟
4天3夜之旅
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一边写着部落
一边回想当时的情景
真的会掀起一幕幕的回忆

朋友们
我很想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
我们曾经的毕业旅行

隔一天
临晨5点
张敏飞机
他要回中国了

再见了 朋友
有缘再见 我们会想你的
:)

 这几天
朋友们一个一个回国
我们每天都在经历分离

虽然会不舍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相信我们有缘会再见的


我们十年后再见 I Love C31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