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 271112 ♥

Tuesday

今天
我终于有空了
是时候好好更新了

我终于
找到人生中
第一份工作了

那是一家
卖鞋的名牌店
也是我常常穿的鞋
Converse

第一天
我有点不适应
再加上我很容易害羞
那天对我来说有点不自在

慢慢认识人
慢慢开始说话
  慢慢尝试接近人
慢慢学会去适应

在知识上
我学到了Converse
其实不只是一种系列的鞋子
它还包含Pro Star, Jack Parcel, Chuck Taylor.

这些普片的知识
在我还未进入工作时
更本不知道他有那么多种

在语言上
我尝试每天
使用英文跟顾客沟通
不知不觉我的英文也变顺畅了

在环境上
我知道踏入社会
肯定要好好与人交际

幸好的是
我没有被陷害
我也没有被攻击
这是我做工最害怕的

我的同事们
大家懂很友善
他们都很耐心教我
大家就像是站在一条船

在交际上
我与同事们
都蛮合得来的

Shang Yong
第二天就欺负我了
每次叫我请他Starbucks
喜欢踢我喜欢叫我做东做西
这位势利鬼同事我最忘不了的

Chris
他为人很友善
每次他都是他帮我
每当我要爬高高楼梯拿鞋
他都会帮我在下面不然就是找鞋

Akmal
唯一的马来男生
他常常笑我的声音
也常常唱小丸子的歌给我听
每当我有什么需要或疑问都会问他

Mia
其中的马来女同事
她最爱赞美我的头发了
每次我帮什么头型她都说好看
还有谢谢她带我去买做工的衣服

Rubi
蛮漂亮的马来女同事
她身形小小的娇小玲珑
别看她那样其实她很会吃
我很喜欢她的身材能分我一点就好

Teik Wooi
我的公司上层
虽然跟他有点不熟
但每次我找不到鞋时
 他都会跑来问我帮我找
别看他做事认真玩起来时真疯
每次玩到快拆下店来才甘愿回家

Celine
我的Manager
他们说我们很像想脸
重点是彼此名字也一样
每次一叫名俩人都会同时望过去
谢谢她很关照我也教会我很多知识

Ray
最可爱的帅哥
以前就认识他了
只是缘分让我们更加认识彼此
每当我无聊时他一定会跑来逗我
常常说我娃娃音就从此就叫我小丸子

虽然只有
短短的一星期
但回忆点滴真的会有感情

从一个陌生的环境
慢慢的去适应变熟悉
再从熟悉慢慢变回陌生
或许我与这里的缘分真短暂

但我有空
还是会回来探望的
 毕竟我迟早还是会离开的
只是现在我以比较快的方式离开

谢谢你们
谢谢Converse
那里是我第一份工作的开始

我会想你们的
 我们有缘再相见
我会记得这里的一切
要记得你们的小丸子喔
 
 
Bye Bye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