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02 06 2011 x)♥

一时嘴馋
搞得我的脑子里出现好多食物
批萨 意大利面 薯条 炸鸡排
呃呃呃 得控制控制才行 :))

最近一直在煲戏
在楼下看完香港的
就到楼上继续看韩国的
根本直接像废人似的 =p
吃饱后看戏 , 看戏后吃饱
This is my LIFE x)♥

一时心血来潮
开起以往的相册
看见我和姐妹们的点点滴滴
哇! 原来我回来已经超过半年的时间了呢!
时间过得真快 x)

不懂...
她们偶尔会想起我吗?!
还记得我吗?!
我很常想起她们♥
只要是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念了

其实...我很矛盾
在古晋时, 每次一直吵着要回槟城.
现在好不容易让我住回槟城了
我却想念古晋了 =(
原来在我的字典里
并没有'知足常乐'这四个字 =)!

我答应自己在今年内一定会回去古晋一趟
我很想念我的宝贝们 =(...
没有她们的日子
我疯不起来 我闹不起来
没有人生乐趣了 怎么办呃?!
她们的回忆也无法与我一起分享了

昨天 我的宝贝单身了
我懂她的滋味
希望我的安慰对她有那么一点的作用
就算我给不了安慰
起码我给得了她朋友的温暖♥

最近我有想恋爱的感觉
可是前晚遇见他 我退缩了
我对恋爱没信心了 =(...
我不想重蹈覆辙 不想再历史重演
我怕了 也累了
已经数不清我为他掉泪的次数了

他不值得让我不开心
更不值得我留念
昨晚想了好多好多
今天心情好多了
期望我不会再遇见你了 =)!

我需要的是一段能晶莹持久的恋爱
我喜欢的那个他已经被别人夺走了
我该等到何时呢?!


他才是最真实的♥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