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030711 x)♥

Sunday =)

今天
我, 大表哥, 小表哥, 辉, 健
一起去1st Avenue, Prangin Mall, Timesquare玩
好久没一起出去玩疯疯咯
=)♥

外婆千叮咛万叮咛叫表哥不要带我去示威区 =S
其实 去到那里什么东西都没看到 哈哈
我们还在家讨论
若遇到他们 还教我要怎么逃 XD

我们先到Prangin Mall
大表哥买了一对耳环
走走一下 看看两下

然后就到1st Avenue
我上斜坡时慢慢的 因为前天跳舞脚很痛
他们就笑我说我脚短 走路比人慢
气死我 什么走路慢啦
是人家脚痛啦 =p

我们去买Transformer 3的戏票
今天去买明天晚上的票 o.0
没办法 票房太好了
感觉所有人都在期待这部戏的到来

大表哥请我吃爆米花 =D
谢谢啦 嘻嘻嘻
给他们拿到手又抢光光 o.0
幸好表哥帮我抢回来
他说这是他买给我的 叫他们不可以吃
气死他们 哈哈 =p

差不多5点多
我们就到Timesquare了
在等Parking 等到热到我要死
本来车上有5个人的
最后变成2个人 因为全部人跑到完
没良心的 =X

等Parking等到吐血
我们的位子被一个阿伯让别人泊去
气死我了!
最后找到一个超级难泊的位子
健在那边当泊车佬
叫我们向前向后向左一点向右一点 =S

终于进到Timesquare外面的义卖会了
很多Aunty Uncle在跳舞 哈哈
我去Kap Zai 他们去Kap Lui

我觉得去看'幼稚园的小孩子' & '老人'比较多咯 XD
去买RM10的票 表哥请 =D
买了矮矮档口RM4的水
用金做的 不好喝的 =p

然后去买串串的HotDog和鱼丸
我才吃一粒鱼丸而已
他们拿回来时 只剩下'木只'了
天啊 他们是鲨鱼吗 ?!

我遇到熊猫 ♥
错过一次 不会再错过第二次了啦 =)!

KUNGFU PANDA =)
我的脸很丑 熊猫很可爱 =(!

进去Timesquare看到很多帅哥 XD
他们在一楼义剪RM10
Hair Inspiration =)

上去二楼玩玩
我们去量体重和身高
15+cm 4+kg =(!
身高不准的 我要努力减肥 =(...
伤心 ToT

一直被辉笑我矮 笑我肥
你很hurt人心咧
虽然在他们里面我最轻 可是我也是最矮!

然后载他们回家
我和表哥去Sunshine
买买买 我穷了!

Monday =)

一个星期 比一个星期 迟醒 =D
SPM华文口试

姨姨早上笑我因为

第一次国文口试: 我带包包和水壶
第二次英文口试: 我只带水壶
第三次华文口试: 我只带一支笔
一次比一次还要少东西 哈哈!

3个叛徒 骗人的
我今天穿便服去
看到他们3个人穿着校服走进来
我整个人傻去 o.0!

这次我和俊宏同组
Individual的我觉得蛮好的
Group的我就觉得不是很好
因为我的Point很少 =(

考完后
我, 矮矮, 温雯, 俊宏, Zhu Chen, Danny, 2位v2的男生
一起去Domino's Pizza
他们全部Share Share钱买来吃
我一个没有Share而已
最近我要努力省钱 我的Target要到了♥
谢谢他们请我吃 =)

看看照片呗 ♥

DOMINO'S PIZZA =)

吃完后 温雯妈咪载我们回
我就去矮矮家待一下
不久后表哥就来载我了

回家睡觉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下次我还要跟表哥他们玩疯疯的
I ♥ My Brotherssss =)


CELINE 040711=)

-END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