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230711 x)♥

Saturday ♥

今天收到阅读报告阅读奖证书
在韩江的第一个小小奖项 =)

今天在舞蹈室整理4个橱
我的贵裤被橱割破了 心痛
可是今天不用跳舞 爽极了!
终于问到老师那首歌的名字了
我超级无敌兴奋!

2011年8月13日
我又要去Gurney表演了
Ewwwwww!
又要开始练舞了 我的减肥计划有要发动了!
跳舞会瘦的 我上次就是跳舞而肚子瘦去的

今天的数学补习超多人的
Celine , Shorty , Ocean , Hao Xian , Liu Qi
第一次5个人一起补
今天好像没有学到什么东西 =(

Ocean载我回家冲凉
第一次带男生的朋友回家
家人一定以为我谈恋爱了
晕 哈哈!

准备好后一起去龙尾载豪贤
叫他随便就好
哪里知道他敢敢穿到帅帅下来
Ocean的脸傻掉去 我看了一直笑 哈哈!

然后再一起出发到'死人矮矮'的美家 =)
她弹钢琴 我和Ocean一起合唱 然后豪贤录影
我们好像在开小小音乐会 ^^

Queensbay ♥
看了一部我从头盖眼睛盖到尾的鬼戏
Ocean Ooi说
豪贤盖鼻子 我盖脸 矮矮盖耳朵
我看他都没看戏的 一直在那里玩Iphone

我们看
孤岛惊魂 Mysterious Island
豪贤一直吓我 我真的很怕鬼
死人Ocean突然抓我 害我误认为是矮矮吓我
而打错了人 哈哈

经典的来了
Ocean Ooi & Lim Hao Xian
进到女厕所去
可爱到他们 笨蛋 哈哈哈!

我放了国宾他们飞机
不好意思啦 我们下次再一起相聚哟 =)
幸好他们不会生气我 反而还说他们会玩得开心点
提早祝
Alvis & Evon Happy Birthday

肚子饿饿 四处找吃
偏偏我们4个人做了一件很狗的事
进了人家的店后 坐下来看看看 讲讲讲
然后四处望东往西偷溜走出去
我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事了 =)!

STATION ONE♥ =)

I ♥ My Friends =)


Foods ♥

Ocean生了一颗痘痘
他今天的话题一直都是'痘痘话题'
补习补到一半 突然说怎么办啊 我的痘痘几时才能消?

还去guardian买短时间消除痘痘的药
爱美到他啊 ==!
豪贤也是 一直照镜子 都快要破噜
Tak Boleh Tahan :p

吃饱饱后
Ocean和豪贤载我回家
去打包食物 哪里知道全部都收档了 =(
我们在车上唱英文的经典歌
Oh No!
他们已经没有形象了 哈哈 =D

You're so handsome today =)
Awwwww :3

Good Night
Dear Dear And Darling
I ♥ My Friend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