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280711 x)♥

Wednesday ♥
我真的很厌倦星期三
心里想去舞蹈室 但却不想看到某个人
我好无奈 =(

教练编排新舞蹈
Easy !

放学后
Celine Yvonne Joey Melis
QUEENSBAY !



Thursday ♥

我的达令已经4天没来学校了
我也不自不觉一个人独自坐了4天
不错 学会独立 不用依靠别人 =)

最近学校活动好多
星期日为了参加欢乐营而放弃了
到Gurney表演
没关系 去哪一个都无所谓 只要好玩就好 =)


下个星期三要开始练舞练到晚上7点半
可以跟他一起待在Studio练舞
我不知道是开心 还是伤心

8月份
NTV7即将到采访
我的园游会RM100的票还没售卖出去
有谁要帮帮我 =(

今天是有史以来最最最好玩的一天
平时老师只是给我们听歌看戏而已
而今天却跟平常不一样

因为今天有海外升学讲座
最开心的是988电台到我们的学校
DJ盈盈真的好漂亮


大合照

当高二的同学很爽
因为几乎每一次都有福利 ^^
I'm Proud To Be Senior Two Student ♥

从中让我更了解广播世界的乐趣
只需录下单单30秒的配音就可以赚取RM450的外快了
我好想尝试! =D

谢谢988的小礼物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