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150711 x)♥

Friday ♥
Han Chiang 61th Anniversary
No study, Hurray!

我第一次觉得在学校吃早餐很美味
吃得很饱 也很划算
在学校吃早餐 在学院吃午餐
今天也是唯一的一次 =)

为了送佩雯一盒礼物
我们去食堂给了她一个小小的惊喜
我们还演戏说某人现在超级生气她
然后突然把礼物拿出来吓她
最后被吓哭了 =P

上个星期庆祝数学老师的生日
昨天班上也庆祝老师生日
今天学院又庆祝老师的生日
韩江很多蛋糕吃 0.0

今早在多媒体集合
然 后 在 操 场
等 等 等 等 =___________=
唱校歌 州歌 国歌
突然乌云遮蔽了天空 天空又是阴雨的时候
当然是进礼堂咯
我跟爱迎玩'我们结婚吧'
两个白痴 XD

进入礼堂拍照 =D
不好意思 照片在某人的相机里
下次再补上来噜 ^^

Choral Speaking , Singing

我要那些Pink Pink的BalloonsSs
校董剪错 被我们笑死

今天他上台表演唱歌
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会努力寻找一个看不到你的角落

That Should Be Me, Holding Your hand.
-skip-
That Should Be Me, This Is So Sad.
That Should Be Me, That Should Be Me.
=(!

舞龙队的荧光灯把我们整个礼堂
照到很美 =)
我的衣服 写 发夹 都有荧光
好美!
没想到Min Hye会跟我说话
她说的华文很特别 =)

下午数学补习
虽然很累 可是很爽
因为我今天有学到东西 值得 =)

放学和矮矮搭巴士到总站
然后表哥去载我们
我的收入一天比一天少 T.T

明天全校一日班游
班服 裤子 鞋子
我都准备好了 =)

明天是Bon Odori
I Want Go!



You're so humorous,
Thanks for caring me.
Boy,
I Love You.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