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290711 x)♥

Friday ♥

昨晚写的部落全部在一瞬间都消失了
只因为本人的手突然按错键
就这样无影无踪了
我好无奈



现在每天都得看到这样的画面
我忍无可忍 我无可奈何
请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我受够了 停止吧

在食堂我已经换了一个避免看见你的位置
在走廊我已经很少跟你擦肩而过避免尴尬
在舞蹈室我已经躲在离你十尺的角落练舞
可是...
昨天我在韩院 你让我看到了什么
虽然我是背对着你们 可是我的心却不好受
我们不是彼此谁的谁 可是我的心就是那么不好受

Thank You For Hearing Me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Thank You For Seeing Me
And For Not Leaving Me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Me
Thanks For Not Hurting Me
You Are Gentle With Me
Thanks For Silence With Me

Thank You For Holding Me
And Saying I Could Be
Thank You For Saying Baby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Thank You For Breaking My Heart
Thank You For Tearing Me Apart
Now I'm A Strong , Strong Heart
Thank You For Breaking My Heart


Saturday ♥

今天预测错误
我穿错衣去学校
幸好有嘉喻的帮忙
Kamsahamnida Little Fish =)!

华文辩论决赛
C21 非我们冠军莫属
输赢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于过程
可是若我们夺冠 的确是值得开心的事
因为没有我们班四位的代表 就不可能会为班争光

今天礼堂华文论坛
我们班被校长叫进去礼堂作Pattern
我就是那500名学生的其中一位
我觉得一位老伯伯很可爱
他好像卡通片里面的教授 =D

今天爱迎也去Studio
老师给我们跳表演舞
虽然我没有去Gurney表演
可是老师还是让我们学 让我们配合一起跳

老天爷 为什么
以前我是多么渴望老师把我派跟他同一组
可是我每次越抱着希望 最后得到 的确 实失望

可是今天
我被老师派到跟他同组
其实我已经没有知觉了 笑不出 爽不了
因为我们彼此谁也不是 谁的谁
我们是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朋友 =)


我们都傻
你说我傻 像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 傻在愛她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
我說你傻 傻在愛她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 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我差不多为了一个不值得的废物'走火'了 =(
-矮矮 唉 爱了几回-
男人女人 歌词改编版

我最近每天都发梦
奇怪的是梦里面出现很多 人
最可怜的是醒来后就很累
隔一天在上课时就会钓鱼了

放学回家 又出门去
我们的旧家是否真的售卖成功 ?!
有时宁愿卖不出
因为每当我回去那里就会很怀念以前
而且那里的邻居都很和蔼可亲 =)

今天两只猫猫来粘我
我只不过是轻轻地摸摸它 们
结果我的手就隐隐作痛了 可能是猫猫有细菌
呃呃 细菌感染 :S

回家前买了好多食物
我又吃吃吃不停了 =D

想倒回到上个星期六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