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010711 x)♥

New Month , New Life.

010711
Beast 1st Stage Show
At Sunway Lagoon
Awwww :P
I Want Meet You Guys
Teeheee :B

I JULY :B
假期
班游
妈咪回来
舅舅到中国
:P

今天回到家
已经是很迟了
外婆说今天工人来维修屋顶时
看见1只母猫在喂4只猫宝宝喝奶
过后猫妈咪就跳出去了

所以他们就把4只猫宝宝装进箱子里
听外婆说猫宝宝从9点在现在7点多还没喝奶
我很怕它们饿死
所以快点去泡牛奶
想要喂它们喝 可是它们不会喝
外婆说它们饿不死的
可是我还是很担心 紧张 伤心 :(

外婆说由于下午天气很炎热
不敢把它们拿到外面放
怕它们被晒死
所以等我回来后才把它们拿出去放
因为要让它们的妈咪带它们回家喝奶

最后我看见母猫
慢慢把一只一只猫宝宝抱回家
我才安心了下来 :)
其实 我是很想养其中一只
整身白色的猫宝宝的
可是外婆说我会养死它的
因为不能给它奶喝 伤心 :(

我看见猫妈咪留下最后一只宝宝时
那只本来怎么喊都没有声音的宝宝
都会因为害怕而喊出叫声来
很可怜 所以一直等它的妈咪来带它走

现在全部都安全地被母猫带回身边了
我很舍不得 可是没办法
若没有母猫在 孩子全部就会死
我会更伤心 :(

它们真的真的很可爱
外婆说它们全部叠在一起是因为有
安全感
掰掰了 我很想养的猫咪

若被我成功领养了猫宝宝
我会很疼很疼它
就像我那么疼学校的三色猫咪一样

我真的累了
请走开
我不想理 不想管 也不想懂
我不是铁人
我也有自己的东西要烦
我不喜欢闹情绪 眼泪 吵架声
请管理好自我情绪 :)

因为在乎, 所以才会有所要求.
温馨提醒 请自我检讨 :)

I miss you Q D: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