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020811 x)♥

Tuesday ♥

早上吃了超级辣的粿条汤
我的确在寻死
猪场嘴都跑出来了
呃... =X

矮矮喂了我的Oreo三条粿条
现实的它 吃饱后 就拍拍屁股走掉了
Grrrr!

我每个星期二
都会上一节不会流汗的体育课 =)

BK节
老师没有进班
我就努力地背经济 =S!

华文节
我们全班又到多媒体室去跟Aiesec的人互动
今天玩的游戏跟上一次都不一样了
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因为我们彼此都拥有一颗信任的心 =)
矮矮玩的时候 我们故意把手放高高给她过 =P


大合照 ♥
他们各自来自台湾 越南 俄罗斯 等等
青色衣的洋妞超正的 =D

虽然今年年尾无法到台湾去
不过我还有机会跟他们互动
这已经足够了 我满足了 =)

明天彩排了啦喂
还要留下来练舞到7:30pm
OMG !!!

Ocean 明天来载我啦
我要Mcd!

Fighting For Tomorrow
I Can Did It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