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120811 x)♥

Friday ♥

今天学校的人一直不停地进进出出
忙得像嫁女儿 娶媳妇似的
图书馆前面有流动图展 明天肯定很多人

礼堂也努力地布置着
明天就可以亮眼了
学校到处都是帐篷
明天我要待在哪个帐篷呢 :0

大家明天记得到韩江独立中学
本校提供60档的档口
嘻哈舞蹈表演 泰国舞蹈表演 韩国舞蹈表演
合唱团歌颂表演 舞龙表演 二十四节令鼓
华乐表演 铜乐表演 等等等等

还有

太阳汽车展 电子零件展 环保展 还有游戏
此外黄明志下午三点也回到韩江
不来包你后悔 =P

今天X跑过来我的旁边坐
跟我说了很多关于'他'的东西
原来在他心里是有那么多的想法

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要逃避了
第一次听他说了那么多话 今天的他很不一样
我答应过不会说出去 谢谢你愿意与我分享



明天会是繁忙的一天 =)
Miss You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