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090811 x)♥

Saturday ♥


Mcd =)
Love My Life

Sunday ♥


疼爱我的靓姐姐 =)


心连心成长营 =)

今天的礼堂跟平时不一样
我一踏入就看到五彩缤纷的气球
充满着欢乐又热情的义工们 =)

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领悟了很多道理
感受到很多关怀 体会到很多感触

第一次拉着别人家长的手掉眼泪
第一次喂着别人的家长吃点心
第一次收到别人踏实的拥抱
每个第一次 都使我有着不一样的感同身受

我发现...
我从来都没有写过信给最重要的人
我从来都没有亲自喂自己的家人吃
这一切的一切
我在前天已经完成了 我办到了 =)

我知道自己没有机会对家人做这些事
因为我不懂妈咪所谓的'要回来'是否有多久
我很累了 我每天都在问自己
妈咪讲的是真的吗 妈咪是在骗我吗
希望 --->失望--->绝望

有一个环节是要写信给自己觉得最重要的人
我写到一半哽咽着
我决定把这封信收藏起来 =)

这几天
我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画面
我听到了我不想听见的话语
我觉得心真的好累

下完雨 睡觉是最好的解药
晚安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