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150811 x)♥

Monday ♥
全世界唯一的公假 =)

星期六和星期日
NTV7 园游会 + 义卖会
学校人山人海 人来人往
一句话 : 热闹

One FM DJ 刘汉杰 黄明志 型男
还有一些艺人都来到我们学校里当表演嘉宾
只可惜我太忙了
体育馆 礼堂 草场 都有活动
我不能同时间全部去观赏

不过我很幸运遇到'老夫子 & 大番薯'
还跟他们合照 =D
记得有两张是老夫子把我抱起来的
我那时吓到脸一定很丑 =S
照片在朋友相机里 下一篇才Po上来吧

昨天会比前天热闹很多
也谢谢朋友来捧我场 =)
还有请我吃的朋友们 =)
我负责的捞鱼游戏档才好生意的
忙到我一直不停的帮小孩子们把鱼儿全部绑起来


我和姨姨一起去SPCA看狗狗
超可爱的让我忍不住想要把它们抱起来

想带你回家 ^^

Duty结束后
大家来几张大合照 =D

我的 '7' 家族 ♥

I Han Chiang Life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