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100811 x)♥

Thursday ♥

今天只上了早上的两节课
还有下午的一节国文课而已

接下来的时间又到礼堂听讲座会
园游会彩排
课外活动
=)

今天的讲座会达到最高境界
因为我们都听不懂那位博士在说啥
-宇宙是如何来的-

讲座会开始之前
文祥和训导在礼堂发生了一起冲突
他差点就要把训导给揍下去了
全场一般的同学们都拍手欢呼

这样的画面让我想到润贤
因为以前的他就像文祥一样
可能还比文祥更加冲动 =)

今天舞蹈室只剩下五位团员
其他的团员都到大草场进行彩排了
教练今天也没来
我们都说他一定是生气了
他一定对我们很失望
对不起教练 我们不是有意的 =)

佳歆带我去CV1参观
他们班好暗 而且比较新 爽!
我看到了他的桌位 有那么一点冲动想坐下来
=(!

放学后 我和怡安到学院吃面
我用飞快的速度把整碗面啃完
然后快点到食堂去等老师补习

哪里知道我到那里后
老师竟然还没来 只看见刘奇和豪贤
所以就趴在桌子休息一下
我差点睡着去 呃

等了好久老师才来
Ocean也来了 他的声音叽里呱啦在那边叽喳着
不久后矮矮也来了
开始补习啦 =)

我觉得我越补越惨
最近一直依赖别人的答案
感觉我学不到东西!
我是时候检讨了 考试要到了
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

每次跟他们补习我都笑到不能停
Ocean要卖我减肥茶
可是有两个坏处
说了很不好意思呃 哇哈哈

有只饿鬼买了两包饼干请我们吃
我们还在老师面前吃东西
啊哈哈 无药可救 :P

历史重演
死矮矮 臭矮矮 :0
给你赢给你赢 我拿金 你拿银
没关系啦 反正都快要下雨了
我们也无法搭巴士回 =)

Ocean就载我回家
我和他就在车上讲那些事
他讲他的给我听 我讲我的给他听
呃 我越想越心痛 =(
他叫我找新Target !
若那么容易 我就不会一直悲伤下去噜

他开一首歌给我听
是某人之前唱的那一首歌
我静静坐在旁边聆听
脑子里出现了好多好多画面
他就大大力摇我的手叫我醒
什么东西啦 ==

不要为别人而活 那就会活得很精彩了
谢谢你 海洋 =)

Good Night Dear Friend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