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310711 x)♥

Last Day Of July ♥
Fulled Of Sweet Memories =)

好消息宣布
我们的旧家终于成功出售了
Yeah! :D!

Queensbay =)
逛逛一下 走走一下 吃吃一下

下午和美慧一起搭巴士到
Straits Quay
We Dance For Peace


第一次去到那里
真的好漂亮 好欧式
我兴奋得一直狂笑 真是白痴 :P



Meet Yvonne, Wilson, Jun Xiang, Shu Won, Wei Qing
一去到那里就跟Yvonne Von他们拍照了
Muahaha :D

今天启胜有表演
我是为了Support他而去的 :D
哪里知道 去到那边时已经表演结束了
Sobs Uhhh =(

结束后 我们要去吃东西
所以Shu Won和Wei Qing就先回了
我们一起送他们上车
Kiss Goodbye后
就一起去Island Plaza慰劳自己一下噜
=D♥


Tutti Fruity ♥

一边吃 一边讲 一边笑
俊祥在旁边玩他的Ipad
我们就继续玩 :D

吃完后送俊祥回Straits Quay
启胜就载我们回家了 =)

Yvonne , Melis , Wilson
晚上来我家聊天
顺便来参观我的家 =)

启胜在房间表演给我看他刚才跳的舞
嗯 真的很好看
赞啦! ^^
今晚 我真的好开心 :D

如果没有你们
我就没有机会去到那么美的Straits Quay
如果没有你们
我就没有机会吃到那么甜的Tutti Fruity

他们也答应我下次要再带我去Straits Quay
我一定要拍多多照片! :P

Thanks A Lot My Friends
Yvonne Melis Wilson Jun Xiang
I You All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