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031111 x)♥

Thursday ♥


出席2天, 同时也, 缺席2天 :)

前天睡午觉醒来后眼睛很痛
外婆说是我压到 所以才会痛
我就没去理会 慢慢给它消痛

隔天我醒起来 眼睛又红又痛
我下楼去给外婆看我的眼睛
她就叫我待在家不用去学校
我就到回去睡觉了 眼睛好疼

今天我醒来就发现不对劲了
我马上跑去照镜子 吓死我了
我的眼睛肿到变成大小眼了
真是他妈的 怎么会变成这样
外婆就叫姨姨带我去看医生

我真的很衰啊!
生完水痘 就生眼针
走了一个又来了一个
拜托你们不要一直找我
我现在很想要健康的身体

一个月到诊所拜访了5次
医生看到都知道我是谁了
我的钱都是花在这间诊所里的
我一个月不懂要那几次病假厚 ?

前几天我参加了部落的有奖问答
结果很幸运的被选中了 太幸运了
有时真的会搞不懂我是衰还是幸运

今天我收到礼物噜 好开心
我已经知道是什么礼物了
又很巧收到我最喜欢的图片
谢谢淑慧的礼物 我很喜欢嗯 :)♥

淑慧为人很随和 也很乐于助人
她会为我们解答所有关于部落的问题
同时我也很常到丰丰3♥之记光顾
她写的部落教学很清楚 :)♥

礼物是一个粉红+白的别针
图片很可爱 我超级喜欢喔
我把它套在小白兔的笔盒了
很适合小白兔 全都是粉色的

我在整理书包 头上出现很多问号
因为不懂要带什么书去学校涅 :P
没办法 我们去学校 除了玩 还是玩
尽情享受欢乐时光 我就快要考试了
根本没有考试的Mood 不懂怎样去考

明天表哥从Langkawi回来了
我的巧克力很快就要见面了 耶!
我最爱就是巧克力 巧克力万岁 :D♥

怡安她们也从Genting回来了
Hurray! 我不会闷了 有人陪噜
我把留了一个月的指甲也剪了
不过只剪一点点而已 因为舍不得呐
所以现在还是很长 希望不会被抓噜 :P

我的现实生活好久没有出现这种画面了
每晚可以跟心爱的人Webcam :)♥
真的会Sweet到爆棚!

我亲爱的眼睛 明天要乖乖消肿喔
不要让我吓衰 我不要大小眼 呜呜
我的脸已经不能见人了 现在连眼睛也不能见人
摆明是在玩弄我 真是太可恶了 欺人太甚啦 呜呜呜

Bye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