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051111 x)♥

Saturday ♥


毕业快乐 :)

我已经一个月多没见到Joey了
一看到对方就马上冲去紧紧拥抱
好久没有一起 疯疯的玩 疯疯的笑了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只剩下一个星期多了 :)

今天是毕业典礼
也是高三学长学姐最不舍的日子
我们班买了很多鲜花送给即将离别的他们
看到那些漂亮的花 心里头有股想毕业的冲动
明年他会送我花吗 妈咪会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吗 :)

八点进礼堂等待大牌的董事们
发现每次学校一有重要或大型活动
礼堂的冷气就特别冷 灯也比平时有气氛
最重要的是有舒服的椅子坐 这才是重点! :)

我们三个坐在同一排捧着花
嘴巴就一直不停地在讲在笑
笑太大声 害到旁别的人看着我们
他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也跟着一起笑 :)

大概9点多董事们和家长们终于出现了
我们这些做学生的等到想睡 真是可怜啊
舞狮就在大门咚咚呛呛迎宾进入礼堂 真吵!

全体学生起立鼓掌迎宾
然后唱我已一个月多没唱的国歌与州歌
我对这些歌一点都不陌生 而且歌词准得很 :P

听董事长与校长废话连篇的致词
听到我眼睛都快要关了 浪费时间
然后请初三和高三的毕业生进入礼堂 :)

今天是全体高三毕业生最后一次
穿着校服 踏入学校 唱着校歌 进入礼堂
明年就轮到我们了 时间不知不觉就这样流逝了 :)

颁发奖状时间
秉元拿了超多的冠军
我们都为他大声欢呼鼓掌
相信他的爸妈一定以他为荣
董事校长老师们都对他印象深刻
韩江的人才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也恭喜你毕业了 :)

今晚有谢师宴
全部人都化妆打扮
女的就穿礼服 男的就戴领带
我也超想参加的 不过只有毕业生的份 :P

<那些年>
这首歌要送给全体高三毕业生
你们在这6年曾经拥有的回忆与点点滴滴
这个歌词应该蛮适合的 有爱情也有友情 :)

收到表哥买回来的巧克力了
我一定要控制 不然我又会生病
每天涂药 眼针也一天比一天小粒去了 耶! :)

明天和后天都没有上课
有人约我去Red Box/Straits Quay
可是我只想去看一部快要上映的电影而已
其他地方我都不想去 不想到人群多的地方嗯 :)

最近'大姨妈'来拜访
辛苦到要命 完全没有食欲
一盘我平时觉得很美味的菜 我都吃不下
等过几天就没事了 每个月最讨厌就是这几天了 :|

SPM
只剩下一个星期多的时间而已
我还没做好充足的准备 怎样去考?
要不是为了那张'纸' 我才不会去考呢
浪费我的钱 浪费我的时间 浪费我的力气
我的4位公主 & 矮矮 加油啦各位 :)

我的脑袋想的绝对不是考试
聚会 晚宴 血拼 染发 变美 考车
以上才是我脑袋里每天想的东西 :)

拿到考卷
Tulis Nama, Angkat Giliran, Nombor Kad Pengenalan.
Tidur :P

发美梦去 晚安噜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