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x)♥

Friday :)


11 11 2011
With Despicable Me :D

先声明 这一篇将会破口大骂
若觉得很粗鲁 请按右上角[X]
容许我发泄一次 我忍不了了!

本来今天最后两节要去考JEC的
可是Mrs.June去开会没在办公室
所以我就去找Mrs.Angelina拿考卷
她进去Office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所以就换成明天早上八点才考试

我昨晚还读到凌晨十二点才睡
还连班上的BBQ聚餐我都没去
打算读好好今天去考高高分的
不过却改了时间 但我并不失望

我就心想无所谓 因为明天还有去学校
今天打算再学够够 这次肯定能拿满分
哪里知道我最不想发生的终于事发生了!

晚上校车司机打来说他明天不要载
就因为明天全部人没乘所以不要载我
我跟他说我有很重要的考试一定要去
他还是拒绝不要载我 跟我说对不起

我当时听到他不要载我时
我就快要哭了 因为我不能去考试了
过后我就越想越生气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既然你收了我的钱 你是不是该负点责任?

我又气又伤心 心情烂到要命
我的心一直骂骂骂 气死我了
我准备好的考试 现在不能考了
你毁了我明年不能跟朋友同班
我恨死你 以后我都不会再搭你的车了!

你永远都是那么的自私
以前每个星期六就算有人乘
你也很像不甘愿载我们似的
每次都叫我们自己回!

你有没有想到如果我们能自己回
那为什么还要给你钱叫你载呢?
永远都那么不负责任 我最讨厌你这种人了!

明天还是小六生活营
我打算去帮忙的 现在不用帮了
还有我们舞蹈社的必须出席开会
若没去的要去见校长 你爽了没有?

我恨死你 你这个Cb司机!
我们永远不会再见面了!
看到你就衰!

现在的我超级伤心 T.T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