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181111 x)♥

Friday ♥
我的高中二生涯 正式宣布结束 :)

今天Wîи给了我一个惊喜
我收到了一张韩国正版专辑
重点是她送了我最爱的SHINee专辑

当我收到专辑时
竟然在食堂喊了起来
因为我兴奋到失去控制了
附近的同学还朝向我们的方向看过来 :P


SHINee

这是我期待已久但却舍不得买的专辑
但我今天却意外地收到这份生日礼物
她真了解我 心里除了开心 还是开心
Kamsamnida :)♥

今天收到成绩册了
虽然我没有考试 但我依然升级了
全班都顺利升级 没人留级噢 呵呵
幸运的是我明年还待在商科第一班 :)

等了那么久
今天终于去考JEC了
我只花了半个小时就搞定了整张试卷
这次信心满满肯定能拿高分 因为我的答案全是正确的

由于今天是最后一天
我们也用了班费买Domino Pizza来吃
幸好一部分的同学没来 不然肯定不够吃
最后来一张全班大合照 还没上传 改天再Po上来

收拾打扫今年的课室
是时候跟大家说掰掰了
给大家来一个离别抱抱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我也和你们相处到快要一年了

大家再见了 明年开学见吖!
我会很想念你们那疯狂又吵杂的声音 :)♥

今天提早放学
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染头发
我在厕所整整待了半个多小时 :|


Ash Brown
类似这种颜色 不过我的比较不明显
人生中第一次染头发 没什么染发感言
我只觉得头发上了色 依然还是头发 对吗 :)

参加了连续5天的2PM竞赛
我终究还是没得到入场卷
看来我们真的无缘也无分
再见了 2PM :(

我今天的心情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是: 我收到心爱的礼物 明年升级了 终于染发了
伤心是: 我努力了那么多天的竞赛 终究还是落选了
舍不得: 第一是朋友 第二是他 真的很依依不舍嗯

今天多望了他几眼 想记着他的脸孔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快要一年了
你, 爱我吗? :)

Good Night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