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251111 x)♥

Friday ♥
今天的我本来是在KL看2PM的演唱会的
一切都成为过去 下个月就是圣诞节了
说说昨天和今天的行程吧 :)

昨天考完Science之后
就直接飞去Queens了
我的购物隐又来了吖
又是购物的一天啦 :)


我们先去Sushi King
医饱肚子 再来冲刺!

我终于遇到他了
看到他时我快要窒息了
开心的是我们也一起讲话了

在他做工的地方待了蛮久地说
我们还跟他买了染头发的原料
他说我的头发长 需要染比较多
我就跟他说我染了只是不明显

他说我的头发开始褪色了
我就不小心误会他的意思
以为他说我的头发变回原本的颜色
我就问了他很笨的问题 害他解释到半命
幸好他没有生气我 可能在心里肯定会骂我笨的 :P

本来要跟他拍照的 可是我不好意思
他们帮我问他几时要派他的照片专辑
他的脸突然变得很尴尬 说还不确定时间
虽然他不知道是我问的 但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说真的 他长得蛮好看的
一点也不会输给某人 而且还比他好看 :)♥


我的心情很尴尬 不是很开心
他们就带我去Starbucks
喝了Green Tea的冰沙
心情好多了 :)


血拼后就回家收拾行旅
然后去Kelvin的家过夜
第一次去男生家过夜
给妈咪知道我还得了
不过他并不是我的菜
请妈咪大人放一百颗心

晚上我们一起去夜市
去吃Kelvin卖的鱼翅
味道还蛮不错的啦 :)

他人很好
知道我刚生水痘不能淋雨
所以就帮我撑伞带我上车

晚上我说肚子饿
他就去弄烧罐头
然后还摆那些菜摆到美美给我们
超有情调的 怎么会有那么细心的男生啊 ?!

我突然觉得很温馨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跟家人
一起坐在饭厅吃饭了 真的很久了
是你们让我感受到那种说不出的感觉
谢谢你们 :)♥

晚上我们四个人在一个房睡
开冷气关暗暗一起看鬼戏
那个喇叭开到超大声的
我看到还没一半就睡了
太累了 昨晚又睡不好

凌晨我爬起来到隔壁房睡
因为太冷了 冷到我缩小去
在隔壁房一个人睡也不是很熟
我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好好一觉睡到天亮了

昨晚我又染发了
这次我头发的颜色
可以说是超级明显的
不过我下个星期还要染
因为我不太喜欢现在的颜色
而且妈咪要回来了 我不想给她看到

今天醒来后
Kelvin就去做工了
我们全部人就醒了
因为某某事情所以
要飞去北海吃早餐

然后去参观Melis家
她的房间是我的最爱
家很美 妈咪人也很好
她妈咪很关心我 知道我刚病好
一直叫我记得喝凉 吃多一点蔬菜水果
我跟她说不敢吃菜 她就叫我选不苦的菜吃
她还给我蓝藻敷脸和千层糕带回家去吃
回时还叫我有空去她们家住 她要带我去玩 :)♥

过后我们就回槟城去Pulau Tikus
帮Kelvin申请Astro再去Coffee Bean
Sue Won突然打来叫我们去Queensbay
我们就先去The One Academy听一下课程
我还跟两个Cars的卡通拍了照片 可是在他的手机

大概六点左右我们去Qb
Sue Won和蔚卿在Gab试衣
我就去买我要的染发剂 而且现在有折扣
但我要等一阵子才能染了 不然头发肯定会坏的

买完后就送美僡回
过后就载我回家了
到家后他去我房间休息
一直到了八点才回家去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想念我的床 想念我的Bear Bear
就算住总统套房也不比家里来得舒服
在我心目中家永远是最温暖无比的地方 :)♥

比起我 你们过得更幸福
有关心又疼你们的父母
而且还可以住在一起
你们应该要好好珍惜

此时此刻
我好想念你们
Mummy Daddy
I Really Miss You Guys !

今晚2PM演唱会 自己在家Hands Up!
:P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