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011111 x)♥

Tuesday ♥
01 11 2011 :)♥



每天早上有最疼爱你的家人
为你准备爱心便当拿去学校
我认为在世上是很幸福的事

每天吃着自己喜爱的菜肴
就算没有鱼翅鲍鱼都会觉得很美味
因为这个便当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
谢谢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
Lam Dou Pao x)♥

今天大家处于欢乐状态
我们都过得很爽 也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没上课了 开始享受欢乐了

今早第一节八点上体育课
我没有换衣 因为不能体育
所以她们陪我站在有屋顶的地方
看到男生们打羽毛球的样子很好笑
我们整群就忍不住全部一起大笑起来 ^^♥

今天我很忙地在抄功课
突然好想拥有多一双手
那我就不会那么手酸了
数学 华文 簿记
一个月的功课 真是超多的!

我们在上华语节的时候
惠宇弹了吉他 班上的一部分同学就唱歌
气氛还蛮不错的 歌声也很好听 :)♥
勇健就用笛子吹了一首歌
光良-童话
不错 笛音蛮准的 :)♥

突然发现我们班很有才华
钢琴 吉他 笛子 唱歌 样样精通

同时班上也出现了好多
'吉他' 和 '羽毛球拍' :D♥
这件事就免了吧
说出来会笑死你们 :P♥
只有现场的人才会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班的女生真的是三八到没有人得比了

同时还有一段舞蹈Solo
'Like A G6' :D♥
本人看了从头笑到尾
真是不能顶啊 酱的事也能做

眼睛好痛 明天请假
我的身体还是那么弱
一吃到热的 喉咙就痛
所以我都不敢乱吃东西

下个星期有BBQ和晚宴
我全部一律不能吃 :(
我的大餐要留到明年了

小学的朋友约我去Genting
虽然很想跟去 但我不能去
我也拒绝了 云顶露水太多
我不能碰露水 所以不能去

有好消息宣布
妈咪下个月回来槟城
她要带我去晚宴 :)
为什么最近每个月身边的人都在结婚?

若妈咪驾车回来
我就可以跟她去KL了
耶! 我太开心了!

Good Nite Readers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