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211111 x)♥

Monday ♥
Moral Exam :)

今天我一下车就看到
门口的一群男生往我方向挥手
请问我认识你们吗 干嘛跟我挥手
不过那位男生长得蛮像一中的Mark

今天我们分班考 太棒了
因为我很讨厌我的
左边右边后面
都是马来人!

我称右边的女生为'神婆'
因为每当考一科 她就念一次经
另外我左边的男生则称他为'天神'
因为每当他不会做时就会往天上看

还是以前好 学校派我们去独中考试
不用嗅臭臭的味道 不用看黑黑的人
而且如果不会的话 大家可以一起死
以前唯一的缺点就是距离我家很远
不像现在虽然离我家超近 但却很显
没关系 我只剩下2科 很快就结束了

今天我9点半就到家了
洗澡吃饭后就上楼睡觉了
昨晚感觉有睡可是脑一直想东西
搞到我今天超累的 考试也提不起精神

我很讨厌 我很烦
不想去理你们大人东西
不要再来烦我了 我不想知道

有些事情
想讲但却讲不出
不想理但却总是出现
讨厌你们这些不懂得体谅的人

你们全部人让我太失望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