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020112 x)♥

Monday
补写圣诞除夕
上次说过要把照片放上来
我很守信用的 请拭目以待吖

虽然发生了小插曲
我还忍不住哭了两次
不过最后还是以笑结束
乌云密布最后还是雨过天晴

我们很疯狂
虽然那天只有五位
就算少人也能很开心
不在于结果 只在于过程
最重要是大家开心就好 :)♥


爱玩的我在公车上 :D♥


我们庆祝的地点星巴克 :D♥


Yvonne Celine :D♥


Wilson Yvonne Celine :D♥


Celine Melis :D♥


Kelvin Wilson Celine :D♥


Yummy Yummy :D♥


X'mas Gifts :D♥


我送的礼物 :D♥


我收的礼物 :D


Melis送的礼物 :D♥


Yvonne送的礼物 :D♥


Wilson送的礼物 :D♥

Kelvin送的礼物 :D♥

Melis
Kelvin

Wilson

Yvonne

你们是我
在槟城最好的朋友
我们的友情要一辈子
永远的继续维持下去喔

希望今年的圣诞
会比去年更精彩
我今年终于18了
可以玩得更疯了
朋友们 我来啦!

我年轻! 就是要酱玩!
:D♥


再见了我的长发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