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200112 x)♥

Friday♥

你是个神秘的存在
是唯一, 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我挽留不了你
猜不透你, 放不下你.

因为
你有颗隔离自己的心
那颗心围满了防护玻璃

辛苦
从未那么辛苦过
第一次觉得心快要掉了


看我的眼神
让我真的好讨厌
好想撕破你那张脸

请拜托
忘掉那个人
不要贬低自己的价值

你和他
都是一副德行
我好讨厌这种男生

我讨厌爆米花
我讨厌小酒窝
我讨厌情人节

留下烂回忆
你们都一样的
我再也不稀罕了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眼看我就要一头栽下去, 那万劫不复的痛苦.
你却能够从真相中获得力量, 让我再次听见你的声音.


我们曾经拥有的话题;
我们曾经拥有的笑容;
我们曾经拥有的默契.

好想回到,
去年的今天
.
我想念, 也怀念了.

今晚的枕头湿了
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控制不了,
思念你的心情.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