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290112 x)♥

4天3夜之旅
我终于回到家了 :)

星期四
晚上Ocean来载我
然后我们就去Queensbay

载豪贤回家后
就飞车回北海了
在车上玩乌龟豹兔的游戏

豹-驾车速度超快
兔-驾车速的还好
乌龟-驾车速度超慢

这就是我们所谓
的乌龟豹兔的游戏
真的有够白痴的哈哈

驾到要到北海的桥时
看到那边好多人围着站
而且旁边还冒了好大的乌烟

原来是着火了
救火员真正忙着救火
幸好住宅区里面没人住
不然我看后果不堪设想啊

晚上就在美僡家过夜
因为隔一天早上有BBQ
我的最爱就是烧烤鸡翅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
晚上就热闹了
好多朋友一起来玩

BBQ KFC Pizza
Cheesy Wedges Sotong
我吃了一大堆食物真爽!

美僡的家
一整排都是亲戚
每一间家都有吊灯
弄到整排屋子都好美

我们吃饱后本来要去
Benjamin家一起唱歌的
可是最后只有他们去而已

因为我要跟
爱迎他们一起去SP
难得我可以出门几天
当然是要尽情的玩噜 :D

我们全部一起回
在车上一直高歌一曲
因为他们的声音车快要爆了!

爱迎家很大很美
我睡到超级的爽
不过晚上会冷死人
幸好有她妈咪的被单

晚上我们还一起
在房间唱Karaoke
然后才甘愿去睡觉

我们就这样度过了一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我们去Shopping
还有去吃Tutti Fruity




还有
我做了一个抉择
那就是终于舍得剪头发了
我剪头发了几多人开心啊

因为:
1) 我不会吓死人了
2) 我的头发不会再掉了
3) 我不用再浪费洗发精了



剪发前的遗照
永别了亲爱的长发 :)♥

那位姐姐帮我
弄暂时性的微卷
刚弄时我很不习惯
因为我从来没在理发店弄卷过

晚上
我们六个人
一起去法国餐厅
还有一间冰淇淋的店


还有很多照片
在Ipad里没拿到
下次拿到了再传上来

本来要去看戏的
不过有一些戏不是
我看过就是他们看过
所以最后变到换成唱歌去

我们唱到临晨12点
就回家洗澡睡觉了
我和怡安聊到凌晨3点
我听她的故事听到完才睡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
我们下午去拜年
没想到我今年收入不错 :D

我去爱迎家
旁边的Club拍照
那里风景还蛮美的









姐姐也帮
我在她家拍照留念
因为她知道我很少有
机会能再去她们家玩了



我睡了2夜的房间 :)

拍完后就去阿贝家
她妈妈请我们吃海鲜
我们吃到肚子超级的饱

本来晚上
要在她家BBQ的
由于要提早会槟城
所以我们就没流下来了

下午出发回槟城
看到槟威大桥我就笑了
因为终于回到我家乡了 ^^

晚上大概7点就到家了
我的阿公阿嫲好想你们
不在家那么多天我想家了

星期三就开学了
就让我好好地度过
这即将结束的假期吧

晚安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