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010112 x)♥

01.01.2012
Happy New Year
新一年里第一篇的部落



我终于回槟城了
这两天小女不在家
我去了北海三天两夜

你们过得精彩吗
我今年过得很快乐喔
这一篇将会很长很多照片
因为要记下2011年最后的回忆

30.12.2011
星期五这一天
我七早八早醒来
乘坐渡轮到北海去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
一个人从槟城到北海去喔

我到北海后
美僡就来接我了
我们回家放行李后
就去一起去走街街啦

我买了两件
很可爱的裤子
来当今年的新年裤
我也买了一套新床铺

在新的一年里
当然要换新的床铺
我超爱我的新床铺吖

可爱吗 我超爱 :)♥

晚上我们去Jusco
这次来的目的是血拼
所以姨姨特地带我去买衣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走了很多路 吃了很多东西
很享受2011年最后两天的生活 :D♥

看到有新年布置就合照 :)♥



其实我有穿裤喔 只是因为衣服太长
不要讲我邋遢喔 我只是觉得穿拖鞋很舒服
哈哈 :D

晚上我们就去庙
那里有夜市 人山人海
很多便宜又漂亮的衣服
而且那里很有新年的气氛 :)♥



咚咚咚锵 灯笼好美喔 :D♥

晚上12点
我们才回到家
晚上我和美僡就聊天
一边聊一边笑到不能停
直到临晨不懂几点才睡着

31.12.2011
今天我本来要回家了
因为妈咪只给我住一天
幸好美僡帮我跟妈咪讲话
就这样我又再多玩一天了 :D♥

早上她妈咪带我们
去吃著名的咖哩面
好吃到我连汤都喝

然后我们就去看衣服
全部又美又便宜
我试穿了几件
全部都好看

下午我就待在家
早上太早醒怕累
睡了午觉一下子
因为晚上要出去

晚上就打扮美美
我昨晚没有化妆
因为我的脸敏感

化了会痛痛的感觉
为了保住我的脸
我还是乖乖比较好


当晚的Look :)♥

原本我们要去Auto-City
看小鬼顺便在那里倒数
可是太多人了 路上塞车
所以就去Sunway Carnival

那里有舞蹈比赛
我们就跑去看看
然后就去血拼了

过后我们去Sakae
就算我减肥也受不了
寿司的诱惑 太好吃了
它是我的最爱 人间美食 :D♥



认真地在点餐 :D♥

晚上11点
我们去海鲜馆
因为有人请吃
顺便去那里倒数

我们很巧地遇到
伟伦和他的弟弟
他们去庆祝生日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
聊到忘记看时间去
差不多十二点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站起来了
我们就马上站到
靠向海边那里去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

我们从北海看过去槟城
Straits Quay 开始放烟花了
不久Timesquare那里也放了

TS那里的真的好美
我觉得今年很幸福 :)
可以欣赏两个景点的烟花

神目与瞳来TS
刚好小舅舅接到工
所以他和贝姐姐就在那里倒数

1:30am
我们才回到家
洗澡 搽护肤品
然后就睡觉了

我的2011年是跟美僡度过的
我的2012年也是跟她度过的
你要永远记得喔 呵呵 :D♥


Goodbye 2011 :)♥

01.01.2011
早上11点
就回到家了
今天陪家人度过

因为NY Eve
我是跟朋友度过的
所以今天就跟家人度过

我觉得自己很庆幸
身边有家人 也有朋友
虽然少了情人 但我也过得很快乐

过几天就开学了
朋友们 我们又相聚了
今年要比去年努力 因为要统考了

在2012新的一年里:
希望自己会变成熟
家人平安 事事顺利
学业猛进 财源滚滚
统考会考到好成绩

2012年的第二天
晚安了 宝贝们
12:42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