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210112 x)♥

Saturday ♥
Happy Shopping Day :)

今天
早早就醒来准备了
我拒绝了所有的预约

因为
我已经答应
今天要一起去血拼了

本来是打算和
婉萤 可乐 美僡
一起去逛街买衣的

婉萤突然没去了
就换成两位叽喳公
Ocean Ooi 和 林豪贤

我很早
就到1st Avenue了
就打算一个人先去逛逛

我今天的目的是买衣
当然是不会浪费时间噜
逛街买衣是最幸福的事
大家说对不对?! 当然对咯!


差不多
一个小时后
他们终于出现了

他们先去买戏票
我们看
我爱香港 II
然后就去Sakae Sushi吃

回想
我今天一整天
只吃了那几盘的寿司
难怪现在觉得胃痛痛的

吃饱后
我们就去看戏了
第二部好笑又感动

看到尾尾
要结束的时候
我不小心地哭了

因为剧情还蛮...
我这种越大越感性的人
当然是会忍不住流泪的噜

不小心被
Ocean发现到
害我丢脸到要命
一直用手遮着我的脸

我不要
再穿这件裙了
因为上次平安夜
我也是穿这件群的
弄到我在车哭到半死

不好的回忆
我把它们统统丢掉
从我的脑海里删除去

看完戏后
就去Red Box
我今天唱到很少
因为我今天状态不好

不过他们
说我唱到很可爱
可是我却认为很难听

我的声音
几时才能变成熟
我讨厌唱歌时的那种声音

4pm - 7pm
唱了三个小时
我们终于满足了

晚上
Ocean载我回
听他们在车上讲人

那么会嫌人
你以为你们很帅啊
小心追不到女生哈哈

回到家
我的家变亮了
因为开了好多灯

期待
新年的到来
明天晚上我们吃火锅

全部亲戚
每年都会到我们家来
明天肯定会非常地热闹

我今天
买了两件连身裙
加起来全部总共RM80

妈咪又多给我
RM200去买衣
没想到我还会有剩
妈咪, 你的女儿很乖对不?


我很满意
今年的新年衣
因为全部都是我自己选的

三件衣
三件裤
一双鞋
一个包包
一条项链
两对耳环
四件连身裙

应该够我穿了吧
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外婆 谢谢妈咪

我收到
Sakae & KFC 的Voucher
打算快点用掉 因为好想吃

最近也收到
餐厅里的红包
Fullhouse送的红包
我超喜欢 因为超可爱的
我自己也收藏起来了好多个

期待
下个星期六
因为学校有韩江公庙

我那天
肯定会报道
然后晚上去北海BBQ

我最爱新年
因为我的家终于完整了
我会珍惜这短短的几天的

妈咪回来
我最开心啦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