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230112 x)♥

Monday ♥
Happy Lunar Day :)

今天是年初一
昨晚还没12点就累倒了
要谢谢信息给我的朋友们

今天我睡到爽爽
突然被表哥跑来房间吵醒
打破了我去东京的美梦 你赔给我!

醒来后
我就下楼去吃火锅了
然后再上楼洗澡吹冷气

不久后
亲戚就来拜年了
表妹们就来我房间聊

我们以前很好的
每次都会粘在一起玩的
长大后就很少能聚在一起了

我们同岁
但她比我大
体型也比我高
我在她们里面蛮矮的
T^T

晚上
跟他们一起去看电影
八星报喜

超级好笑
整个戏院从头笑到尾
笑到我不能停 肚子痛死我

看完后
我们去Gurney吃
好多帅哥 我看到很爽
:P♥

临晨
我们就在海边
一起买烟花来玩
那里好多人超级热闹
全部年轻人都聚在海边玩烟花

我很少有机会
可以像今天出得那么迟
所以今年的初一我过得很开心

等我考到驾照
我肯定时常去那里
因为那有很多地方可以享受

附上今晚拍的照照
我和亲戚第一次合照 :)♥


明明一样是同岁
但我看起来比较小对吗

现在已经是2:40am了
我在这小小的更新一下

亲爱的宝贝们 晚安噜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