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190112 x)♥

Thursday ♥

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我把上一篇给删除了
不好的回忆就让它离开吧

明天就是
新春联欢会了
今年并没有穿红衣
人家想穿时学校又不叫
人家不想穿时学校就偏偏叫

自相矛盾

好怀念去年时
全校一起穿红衣
我们全部人一起拍照
那时我还去跟他一起合照
但今年再也不会有这种可能了

幸好我今年没有表演
因为舞蹈社换了新教练
今年的我们是学芭蕾舞的

以前小小的时候学过
但好久好久都没再碰了
所以变得好陌生 而且骨头也硬了

不过我上过几堂课
其实还蛮爽的 不会很辛苦
一些芭蕾舞步我都能抓得到

明天学校提早放学
拿到学校给的Mcd Voucher后
搭他的车一起去吃麦当劳再回学校补习

今年
学校放11天的假期
我只能说, 超爽的啦!

星期六
拿两位姨姨和妈咪
给我的钱去买新年衣
我发现我的新年衣还买不够
所以决定星期六再一次去扫货



昨晚
梦见我跟他走了
在梦里的我们很甜蜜
好久都没有幸福的滋味了
我很珍惜跟他的每一分每一刻

只是在现实里
由于我的胆小与面子
故意在他面前装作不在意
对他没兴趣 看到他就马上闪

所以报应来了
最近我总是遇到他
但他再也不跟我打招呼
连看也不屑再多看我多一眼

以前
他看到我还会打招呼
就算没有打招呼也会笑笑
现在我只能说他把我当透明

看到那么冷
我的心也变冷了
我的心碎了不懂几千次
我的泪不懂流了几亿次 :')

不管怎样
我的心里面有你
既然我能等第一年 也能继续等第二年

我不奢望, 会有什么回报.
我也不奢望, 会有什么结果.
我只希望我们能继续成为朋友.



没想到
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
我看透了你的心 原来你跟别人没有两样
:')

在这世界
我只能选择相信自己
因为再也没人能让我去信任

你让我绝望了
答应自己不再哭了
就算我的心再痛再累
再为不会为谁留下任何一滴泪

在这个世界里
受伤的往往只有我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