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200715♥

Monday
Lesson 2 : Learning Diary

昨晚
我搞到凌晨兩點才睡
十一點打收到要寫感言的消息

寫作文我強項
本給我一星期時間
我一小時就給他搞定
就這樣很夜才洗澡睡覺
搞到今天...累到我他媽的不行

今早
我是被嚇醒的
鬧鐘七點就響了
我把它調多十五分
倒回頭繼續呼呼大睡

那大叔
突然打電話來
說要出發到家了
我直接嚇到...蛤?!

Saya Baru Bangun!!!
Bukan Pukul Lapan Merh?!!
Yakah? Then Takpalah...
Saya Tunggu Nanti Mai...

那Uncle真的是有問題的
我這裡才剛醒咧 有事嗎?

上星期
老師準準那鐘點
出現在家門口的
可是今天他沒載

我就以為
他會準準八點出現

我飛去洗澡
才穿好衣和褲
頭都來不及梳
樓下阿嫲就叫我了
我簡直像傻婆那樣唉

上車才
穿襪子
整理頭髮
..........

原來那Uncle
是因為載人去車站
才會那麼早到我家的
唉...簡直是害死我罷了

路途上
他與我分享
假期去哪裡玩
還給我看照片和家人
覺得這位Uncle很愛家
:)

過後到學車中心
尼瑪門都還沒開啊
還給我遇到那華人大叔
其實他也是教車老師來的
因為之前他載我遲大到給我留下壞印象

開門後
我就在裡面等
看到我們韓江的畢業刊
但裡面沒有我只有朋友們
因為那本畢業刊是2010年的

過後
門口傳出很耳熟的
Hon...Hon...Honnn...
唉 知道了啦 真的很討厭

上車後
車一樣靜靜
問我有帶駕照嗎
這根本是問多餘的

到那邊後
一樣駕回上次的方式
過後我就學新的東西了
Three Point Turn

示範後
就輪到我了
說真的並不難
多練習就肯定會Pass

老師
教我很多技巧
其實他教得我都明白

頭頭
我做時真的很好
過後再而三而四後
我真的做到爛到爆
一直重來一直重來N遍

老師也感覺到了
他說有時我做得很美
但有時又做得像鬼那樣
哈哈哈...超級中肯!

其實
我知道狀態
就是我累了哈哈
突然睡意就來了嘛

那鐘點
我還在睡覺咧
我眼睛開不代表我清醒

練了一小時多
我真的頂不順了
直接開口跟他說
可以給我走一圈嗎

他就說
那我們駕去那裡
給我的腳Rest一下吧

哎喲
我好愛困
睡意來了
都怪昨晚咯
今晚我會很乖的

今天啊
那些狗啊
真的是氣死

我知道
那裡是你們地盤
但可以不要一直走來走去嗎
我不小心撞到你們怎麼辦?!

老師
又說我怕這怕那
我決定證明給他看
老娘是做得到的沒在怕
我真的勇敢很多了 起碼敢踏油了

結束後
我以為他會放
我回到學車中心
讓別人載我回去

過後
繞來繞去
看來他載我回家

就問我
會趕時間嗎
我趕也是回家睡覺罷了

就說不會
他就帶我去洗車
那車真的有夠髒的
是我都看不下去了

洗完
就載我回家
終於可以睡覺

回去清洗
就躺下去大睡了
連最愛的烏平依平都沒看了

我做了筆記
一直回想回想
真的很想一直練習
唉...

真的很佩服
老師的耐心
換作是我會奔潰
這裡教那裡忘記
謝謝他沒罵我啦

希望明天
我會比前兩次更好
剩下短短的4個小時

Anyeong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