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310715♥

Fly-day
發洩文

我一路來
幾乎都只發開心文
但今天覺得不發洩不透氣

在我中學時
後面鄰居樣了兩隻狗
一只叫小白另只叫小黑
我從它們小小只看到長大的

過後
我去台灣讀書後
偶爾回來但它們已經
沒有被後面的鄰居養了

直到今年
我畢業回來
才重新遇見小白
小黑很少出現在我家範圍

近個月
小白很愛來我家
睡覺吃飯很乖巧的
從來沒對我們家吠過
而且陌生人經過還會吠他們

所以
我覺得和它很投緣
所以每天都讓他來家
餵它兩頓喝水什麼之類的

它很喜歡我
因為我最騰它的
每次都摸摸它的頭

因為
他是流浪狗
所以幫他洗澡後
它出去回來又會髒
而且也有皮膚病和脫毛

我很想帶他去看醫生
但我只能想因為我沒能力
我車又不會駕何況帶它出去

所以說
我無能為力
只能餵飽它兩頓
希望它能健康起來

今天
簡直氣死了
有人竟然趕它出去
幹!!!

那天我去買東西
回來已經覺得奇怪了
小白那鐘點哪會出去的
肯定就是你們把它趕出去的
尼瑪!!!

小白
我照顧又不是你們
家裡骯髒還不是我打掃
你們憑什麼把它趕出去!!!
(那麼沒良心的人都有)

生氣
家裡髒沒打掃就算了
每天我掃我抹也沒計較
我只要不在家一天回來就會爛掉

感覺這個家
不是你們的咯
不需要保護不需要打掃
媽的! 最討厭!

無法想像
我在台灣時
家里長什麼樣

以後我不在了
我也不會讓阿嫲阿公
住在這個家跟你們一起

昨天傷心
今天生氣
最近需要發洩
我真的好久沒這種心情了



別人不愛你
我愛你

別人不疼你
我疼你

別人拋棄你
我絕對不會

小白
是最聽話的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