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230715♥

Thursday
Lesson 4 : Learning Diary

今天
我第一次駕回家
都不知死火了多少次

雖然
沒什麼被Hon
但就是一直被隔車

老師真的很怪懶
說後面的車越Hon
就叫我駕越慢不用管
我駕的車是牛車來的 L

不知為何
覺得今天學不夠
就連練習也不夠

本以為
只考三樣結束
還多了Side Parking

剛學時
完全聽不懂
又要轉左又要轉右
而且還要轉完全部的
轉到我手沒力啊真是的

最好
星期日一直給我練
老師都下車給我自己做了
害我自己都不自己有做對嗎

出路時
我不會看Side Mirror
簡直是根本不知道要幾時隔

老師
一直叫我隔
我又在那邊猶豫什麼的
他直接抓我的Steering天啊

PekChek!
到底怎樣看
我只是要確保
後面沒有車來
後面明明有車也叫我隔
?????!!!!!!

不知道了啦
我全身發軟啊
明天表哥教最好不要罵人

本來
我的學車時間結束了
老師還加多一次給我
看來我真的有點不行

拜託
加油點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