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300715♥

Thursday
Lesson 5 : Learning Diary

今天
練習很順利
上山、3 Point Turn、Side Parking

全部
練習得很順利
老師讓我自己一個練習了

全部都很順
因為真的學很多次了
很開心Side Parking做得很好

可是出路時
因為不敢過紅綠燈
我沒聽他話就停下來

他很生氣
第一次罵我
雖然不是很兇
但確實是真的沒聽話

明知道
他叫做的我照做
就肯定不會有事的
我覺得很危險所以停了
唉...就這樣被!@#$!%^@&*@

第二
就是換Gear
我不懂為什麼
一定要盯著Gear換
沒看著就會換錯???!!
(是真的有這麼蠢的人啊)

不是我故意的
是真的沒辦法不看
再來這個又再被罵
唉。。。。

但是
今天出路
比以往多好多
我也駕得蠻不錯順

就是
差在換Gear
真的氣死我了

他很少罵我的
這次就中罵了
生氣我沒聽話

其實
我已經沒有不敢了
比起以往勇敢好多
我只是考慮到危險
唉我也不想講多多

再來
就是關於RPK RSM
所以人說不知者無罪啊
唉。。。。

今天RSM
老師講多了一個Step
之前他沒告訴我的沒記到
可是過後他又說那Step沒分數的
(我又在懷疑到底要不要講好)

再來
就是RPK
老師教的我都熟到~
今天突然看到一個Video

那人講得太仔細了
這問題我應該要問老師
你叫我講的那說法真的可以Pass嗎?

我學的說法
是超級簡單又簡略的
不用說什麼左右多餘的

看到Video之後
我的心涼了一下
所以不知者無罪
知道過後很痛苦

下次
我就要去北海了
而且是那邊老師教
我聽到之後心也涼了

果然不能太依賴老師
現在他要放我去死了
我也必須爬起來好好駕
:(......

經過這2小時
覺得我會了就應該獨立
再來自己就要面對考試了

壓力
是自己給的
一定要撐過去


我是那種幾乎
很少會Emo那種人來的
幾乎也很少傷心事發生在身上

但是今天
我好不開心呀
明天睡醒會沒事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