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260715♥

Sunday
A Worse Day Ever

今天
有學車Appointment

早上七點
爬起來洗澡出來
我手機有幾通未接電話

下樓沒看到車
打電話回去那人已經走了
就叫我打回去Center換時間

等到八點
我打去說要換時間
我Miss掉車想換時間
你Last Minute講要換時間
那今天的兩小時會被Burn掉
下次學車的時間大概要拖到星期四了
...... WHAT THE F*CK ......

幹你娘! 
死Uncle!
都是你害的
那麼早來又不等人

我真的很賭懶
你7:30來到那邊
8:00都還沒到啦
害我白白浪費兩小時

時間倒是無所謂
我下次要補回時
需要多付RM120
一小時RM6+.++
你他媽的好! 氣死我了! 心痛啊!

平時我很準時
從來沒給人等過
這次他7點來當然害死我

我心想
應該是我洗澡出來
準準那秒他開車走人的
......!!!!!!

生氣到
倒回去睡
越想越氣

下次我絕對不會選早上時間
就算沒辦法我也會提早兩小時醒

本來大概
今天學完
我可以考了
現在還要拖
浪費我時間
幹!

下午
家裡裝修
差不多好了
我徹底大掃除

洗澡出來
頭髮都沒乾
他就到我家了
一起去吃晚餐

跟我說了一件事
讓我心裡覺得OMG
我那邊靜靜默默的 哈哈

吃飽回家
繼續我的東西

掰掰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