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210715♥

Tuesday
Lesson 3 : Learning Diary 

今天
睡得有夠爽
冷氣關了通常我會醒
但今天早上下雨所以很爽

今天
也是第三次學車
也是越學越多的節奏

我叫阿嫲
看車然後快開門
不要給那老師Hon
沒想到今天又Hon我
(有點很不爽被人Hon的感覺)

我們到那地方
看到有人也是在練習
那男的都不需要老師在旁了

老師重覆示範
Three Point Turn
然後叫我看他做一遍
我心裡有點不想被看扁

所以
我去做了一遍
當然想也不用想
第一遍做到Kanasai

第二次
老師肯定很Pekchek
問我為啥方向盤每次忘記喬正

第三次
我成功了
但我靜到像狗那樣
雖然他沒罵我但我有點傷心

然後
他就教我新的
我也不懂叫什麼

就是踏油去前方
然後加速踏Clutch
放Break後踏油出去

這個
他教到快奔潰了
因為我很不聽話

他的一口令
我卻沒一動作
叫我做東我做西
(哈哈哈...我不習慣嘛)

其實
那蠻容易的
做多幾次就很順了

然後就一直
練完3 Point Turn
就繼續那個不懂什麼

過後
就學新東西
真是他媽的好
這考試是新的
那就是Check車

天啊!!!
幾多東西要懂
幾多東西要背
幾多東西要說
嚴重覺得我需要很努力!!!

媽的
以前都不用Check車的
現在什麼新Pattern都出來

我這對車
的東西完全一無所知
老師看到我快暈了還笑我
我真的是完全沒概念啊都沒碰過

學完
我又繼續
剛才那兩個東西
今天算是不錯了

過後
老師說要給我出路
我有點怕但有點興奮
可是有老師在不會危險的

出路之前
他又畫很多
Undang的東西問我
我全都答對但他知道做的時候就...

過後
就真的第一次出路了
慢慢駕慢慢駕他一直提醒我

其實
駕車真的好爽啊
原來是這種感覺呀
Awesome 

今天我只駕小距離
就是駕去Center罷了
我也根本不會路的全靠他

到Center後
我就去上廁所
簡直快要爆尿管了

然後
就回家了
下次我就要自己駕回家了

我辦到了!
1) 不害怕了
2) 敢敢踏油了
3) 比上次更好了
:)

最後的一次
也是剩兩小時
如果順利可以去考試了

加油!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