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28 06 2011 x)♥

昨天没去学校
今天当'超人'
下课没去吃 胃痛 =(

幸好昨天BK老师没来
不然损失+抄Notes抄到发傻

才一天没来
数学就跟不上了
我很努力地学 我不会再让希望变成失望了

拿了成绩单
虽然全部成绩有明显的进步了
可是我还是不想拿到这种成绩
下次会考得更好 加油 =)

我要BooM了
华文 商业 Presentation
都排在同一天
压力 =(

今天忙到哪里都没去
连今天身为寿星公的你
我也没法祝贺 =(

放学后表哥载我回家
他一直在我面前说JQ
我....=(

其实今天我不是很开心
心里很不舒服
我说不出那种感觉
只有自己才会知道 =(
只是心想算了吧 不要想那么多
开开心心地过完今天吧
Be Happy Girl , Please Pissed Off Those Bad Things.

妈咪从上上个星期就每天打电话来了
她每天都在Check我
我很乖 你抓不到我 咪 =)

今天是真的很不开心
接到咪的电话 我顿时笑了 =)
因为她要回来槟城噜
Yeah! Mwahs!♥
I Love My Mummy :D


Happy Birthday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