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311011 x)♥

Monday ♥
October Is Gonna End :)



昨晚我真的失眠了
翻床翻到两点多才睡着
当我在熟睡的时候 铃声突然响了
原来已经五点了 我起床的时间到了
所以我只睡了三个小时 就去学校了耶

我一上车 司机就问候我了
聊了一下 我就在车睡着了
我只好利用这个时间补眠

抵达学校后 我的心就开始扑扑跳
我低下头来用飞快的速度经过食堂
脸那么难看 我真的很没脸见人吖

终于到了七点 课室的门终于开了
快快进班找桌子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后来找了整班 才发现桌子在自己的位
原因是吕美僡小姐把我的玻璃纸撕掉了 D:

每当她一用到有玻璃纸的桌子时
就会随意把整张美美的玻璃纸撕掉
气死我了 每次都乱乱破坏别人东西
为何她不会三思而后行?! :)
凡是做什么都要顾虑到别人的感受嘛
这次看在快要放假的份上 原谅你 :|

今天大家一开门 第一个反应就是
' Hey Celine 你终于好了啊 '
第二个反应就是一直围着看着我
我就很不好意思 一直遮脸
感觉我好像动物园里的动物
Muahahaha! >3<♥

虽然男生一直作弄我
不过他们并没有讥笑我
也幸好没有酸我 谢天谢地

他们都一直跟我说
不会丑啦 没事的啦 会好的啦
谢谢你们没有笑我 也没有远离我
看来是我想太多了:)♥

今天我一整天都很闲
我只带了一个小包包
里面装的是便当和水
感觉好像去野餐 哈哈

我没抄功课 原因没带到书
而且要放假了 不用做了啦
明天才来抄重要的笔记 :)♥

我正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去
2011年11月10日的BBQ聚会
我什么都不能吃 可是却很想去玩
难得我们有这样的聚会 我不想错过
要? 不要? 要? 不要?

亲爱的Yvonne Von送了我生日礼物
我很喜欢嗯 谢谢你的礼物哟 么么 ^^♥
明天轮到我送回她了 这个礼物她肯定管用
希望她会喜欢啦 还有可以用得着 嘻嘻嘻

明晚她们就要去Genting了
又抛弃我了咯 讨厌你们吖
她们叫我去 可是我不能去
云顶有很多雾 又很多露水
我哪里可以去那样的地方
若是去了我的皮肤还得了 D:

星期三和星期四
我就很无聊了涅
干脆请事假好么?
反正都没上课了
就用完我的事假吧 :)

12月我要去KL买新年衣
我要去扫多多漂亮又廉价的衣
要找这些衣 KL最多了 几方便 哈哈
偏偏我妈咪不喜欢 她都去Pavillion :(

那里的衣适合她 不适合我
所以每次她陪我去买后 就轮到我陪她去买了
可是每次我都一定会买到一样东西 哈哈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比较爱去
时尚又潮流的购物天堂
我也不例外啦 :P♥

期待12月的到来
快来快来嗯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