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051211 x)♥

Monday ♥
本小姐的天气预测
今天会是最温暖的一天 :)

我好久都没上来了
不是因为我懒惰 而是因为我没空
最近经常出门逛街 买了好多新年衣
每次出都满载而归 但荷包就大出血喷

眼睛肿了好几天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还是没有好 又红又肿
我怕它被感染了 很危险耶 :(

今年的身体很弱
经常生病 而且一病就好几天
是因为我没吃蔬菜水果吗 所以才会那么弱

好了不多说
我最近有了新玩伴
我的房间变得更粉了
每天都躲在房里都舍不得离开
因为那里有我爱的娃娃和我爱的颜色 :)



还在想要取啥名给它
最重要是谢谢哥的礼物
:)♥

这是他送我的生日礼物
虽然礼物是我选的 但还是令他破费了
这一只熊熊是我一身中收到最大的礼物

现在每晚都有它陪我睡觉
虽然它并不是男朋友 不过很有安全感
我会好好保护它 疼惜它的 不会把它弄脏 :)

感性地说一句
我很开心也很欣慰
可以在茫茫人海之中
跟一位没有血缘关系的人
从朋友变成了干兄妹的关系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段兄妹缘的
哥看了是不是很感动呢 不要落泪吖
还有姐妹们不要吃醋喔 哥也很疼你们
:)♥

当一个人不知不觉
时常出现在你的脑海中时
这意味着你的心慢慢被他占据了

最近写不了多长
我没心长篇大论地写
留一点私人空间给我吧
毕竟这边并没有完全是我的秘密基地
只有在我自己的心里 才懂自己想的是什么

不是我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爱情有条看不见的界线, 我们永远都过不了那条线.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