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071211 x)♥

Wednesday ♥
那些年, 我们曾经考的SPM.
:)!

昨晚太开心了
开心得睡不着觉
我得知了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我得了照片专辑
没想到会是我 谢谢你 Mr.R
:)!

今天全校
只有我们四位考华文
因为其他人并没有报考
我们考完试卷二就走路去吃
学校假期还有人穿校服 很奇怪吧?
我穿校服是因为那里很热 没有冷气吹
:P!

考完试卷以后
我本来要去Queensbay的
因为要去拿两张的照片专辑
可是他信息跟我说今天没有带
而且我也不打算去了 因为穿着校服

到Sunshine去买急用品
肚子疼死了 当女生真苦命吖
买后就去找表哥 然后他载我回家

SPM考完了
要去考Undang和车噜
我知道我很慢 不要笑我啦
:P!

快要圣诞噜
过几天要去买礼物了
因为要跟某人交换圣诞礼物
很好奇到底会是什么样的神秘礼物



请不要无视我的存在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