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41211 x)♥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Beloved Buddys And Princess :)♥


今年的平安夜
可称之为坎坷夜
令我这一身永生难忘

今年的平安夜
跟我想象得一点也不一样
我在途径发生了一连串的事

昨晚我抱着期待入睡
今早我抱着希望去约会
可是却发生了我从未遇到的事

[不说人名 不说明细节]

因为某些事
他硬吃下了三颗安眠药
结果在路旁一直吐一直吐
为什么那么冲动 从不三思而后行
就算你没事 身边的人看了也会心疼

我去他家化妆打扮
然后打算一起出门倒数
突然发生了一件不好的事
他的家人临时急需要两千块

他们俩一直打电话
找人帮忙 跟人借钱
我听到几十通的拒绝
看到他们几十次的失望
看到他们有多不耐烦 有多心急

我多么想伸出援手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我最痛恨帮不了人
而却只能袖手旁观

从旁晚六点烦到九点
最后终于找到一位贵人
谢谢怡安的妈咪 真的谢谢你

听到那个好消息
我的眼泪直接落下来
因为我只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
心里从来未曾那么的难受 那么难顶

他看到我哭也吓到了
他们都问我为什么哭
我并没有回答 眼泪一直落下

心里难受极了
我忍了好久好久
幸好最后我们度过了

当一个人一道挫折时
却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
那是世上多么残酷的事
我接受不到人会那么的现实

以前我也是因为这样
在学校奔溃得哭了一整天
那时的感受真不是好滋味

我的眼泪终于停止了
心里也不会那么难受了
突然怡安来抱住安慰我
我的眼泪再次涌出 因为很欣慰

若不是她
今晚他家人怎么办呢
又因为烦恼而无法入睡?
我很讨厌这种黑暗的世界

到了九点我们才正式解决
本来要去我最爱的地方倒数的
但因为怕塞车的关系 所以换了地点

我们到Starbucks庆祝
虽然我们的计划改变了
但我们还是开心地度过
他们叫了好多美味的食物
我们全部人就一起公私吃

若是以前的我
肯定会很生气
会埋怨发脾气

但经历了那么多事
我觉得不管在哪里
我都会开心地去度过
只要是安心有没有烦恼
我觉得在哪里都去所谓

这里也不错啊
有冷气吹 有沙发坐
又有好料吃 又可以拍照
最重要是又可以交换礼物

我们吃完后就开始交换礼物了
全部人一起抽签挑礼物 紧张嗯

抽到我的礼物还蛮幸运的对不对 :)!

而我却收到了维尼熊的棒棒糖
那么喜欢维尼熊的我怎么舍得吃
谢谢你啦 我会好好保管的 嘻嘻嘻

过后我们去历史街
吃红豆冰和福建面
我只吃红豆冰 不能吃辣
因为我这几天一直泻肚子
就算吃了药 胃还是很不舒服

过后我们去1st Avenue
疯狂的我们在街上大喊
还白痴得以为那位老伯伯
是戏里的魔鬼 因为他提着两桶水
真的是笑死我了 笨死了他们 哈哈

我们从一楼跑到八楼
整栋Shopping Mall都关了
除了一楼和八楼才会热闹
Escalator都是我们的笑声
这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

我们好不容易爬到八楼
看到Red Box有美女们
正在玩抢椅子游戏 很废
我看到很热就走出来透气

怡安叫他帮我们扇风
哪里知道那整个纸袋
直接飞到对面去 笑死我
怡安和我笑到不能停哈哈

十二点时
矮矮打来叫我去Voodoo
最后我没去了 因为累了
下次啦哈 还有机会的 :)

我们就下楼拍照
什么搞笑的照都拍
害我们笑到肚子痛
我这群朋友太可爱了

不久后怡安爸爸就来载我们了
我先去他家 然后他们再载我回
我们在车上开大大声Cubbing歌
在流动的Voodoo蛮不错的嘛 :P

差不多一点多
我就到家了噜
本来他们全部要住我家的
最后全部人没住我家去了
因为明天大家各自都有事

今年的平安夜
所以说我会永生难忘
今晚可以说是苦尽甘来

朋友真的要用心找
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帮你
我很庆幸我交到的朋友都是好人

今晚谢谢你们陪我
度过了独一无二的平安夜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经历的喔
但还是希望以后别再遇到这种事了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爱玩的好朋友
:)♥

在古晋们的姐妹
虽然我们在不停的地方庆祝
但我们却是在同一片天空倒数
不在于地点 只在于过程 爱你们
:)♥

我领悟到原来求人那么难
我真的很幸福了 我不需要烦那么多东西
我有疼爱我的家人 我的心还有那么多欲望
还觉得物质上无法令我满足 其实我是多么幸福

没想到我会那么任性
对不起我挚爱的家人
以后我再也那么奢侈了
今晚我的脑终于长大了

照片迟些在传上来喔
:)♥

晚安宝贝们
圣诞节快乐

I.L.Y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