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281211 x)♥

Wednesday ♥
A Perfect Day I Had :)

昨晚依旧4点睡
今早却被铃声吵醒
因为有人要请我吃大餐
还有要陪她去我爱人的店

我马上吓醒
收拾房间 梳洗准备
刚快下楼去吃早餐
然后他就载我出去了

我一到Queensbay
就马上飞到龙的传人
因为她妈咪要请我吃好料

点了好多食物
汤面 酸辣汤 点心
小笼包 石头饭 鲊肉饭
姨姨还帮我点了火龙果汁
我还真有口福 超饱的一餐
谢谢姨姨 谢谢你 :)♥

吃饱后
我们就去他的店了
我走进店时心跳加速
我紧张到快要窒息了

过后我看进店里
眼睛扫描了一下
原来他还没上班
心里头有点失望

我好想见你一面
因为好久没见了
我好想念你 :')♥

我们买了
护法液 卸妆巾 梳子Spray
整间店都半价 所以变得很便宜
下一次我们还要再到你的店光顾

本来那些产品
是在理发店卖很贵的
现在百多块变七十多块
真的很直得 买超便宜的
第一次在那逗留了那么久
偏偏你却不在那里 失望 :'(

难道...
这就是所谓的...
有缘无分是吗...
:')...

结帐后
我们就去血拼了
这有唯一的购物
才能使我心情平伏

我有看中两件
很可爱的群和衣了
永远都有买不完的衣
每当看中了某一件 过几天就会去买了
若不去买的话 脑子里就会一整天想着它

明天我走韩国和可爱风
我超喜欢现在的新衣服
忍不住想要穿了 但却得忍
我要穿美美了 拜托快点新年

昨晚终于追完
我的韩剧49
看到后几集会哭死
没办法 本人就是容易影响情绪

丁一宇 :)♥
最近迷上了他
因为他真的好帅
我看花美男拉面店
都是为了他而看这部戏

看完花美男拉面店之后
我才上网查他演过的连续剧
最后给我查到他有演49天嗯
所以我就决定看这部感人的戏

本来今年要去泰国跨年的
妈咪外婆全部人都同意了
可是我的护照在妈咪那里
没有妈咪带我无法去跟新
我的心从高楼跌到谷底去

难得能和朋友
一起去泰国跨年
而且还得到家人同意
哪里知道总是去不成

现在要打算去KL跨年
顺便去找我最爱的妈咪
然后一起在那边倒数嗯
希望这一次可以实现吧

想要上云顶
因为以前曾经跟家人
和一大堆人在云顶跨年
能在冷冷的地方看烟花
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的画面

我要开心地迎接
2012年的到来
不会再哭了 :')

今年爱上化妆
因为它让我自信
脸上多余的会消失
所以我喜欢遮盖缺点

不是因为想逃避
而是因为想展现
难道不是吗? :)

总觉得...
我变了好多...
以前的我很坚强开朗...
但今年我变得很容易掉泪...
是因为你让我等待太久了吗...
:')

Pogoshipeo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