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151211 x)♥

Thursday ♥
Bad Mood Turned Good Mood :)

昨晚凌晨两点睡
今天早晨八点醒
我得叫一只猪醒

准备好后就出门了
我等啊等 等啊等 耐心地等
最后整整等了一个小时半的公车
等到快哭了 幸好它临时出现在我眼前
不然我会发疯 一大清早就被搞得心情烂

九点出门 十一点抵达
我讨厌公车 浪费我时间
先去学校买书和Meet美僡
只买了五本簿子和一双袜子
那么少的东西就花掉RM48了
商业学校 吃钱学校 什么都比人贵

学校装潢着
看到某些班的地板换掉了
本来是普通的现在换成有砖块了
那请问我们班可以多加一架冷气吗
班那么多人 两架冷气根本还是热的嘛

买完书后我们就去Timesquare
我就先去Hair Impression剪头发
本来是要给一位帅哥学生帮我剪的
哪里知道最后变成靓女老师帮我剪去
当我要给钱时 那位学生跟我说不用钱
真是赚到 谢谢啦 以后还会光顾的 嘻嘻


剪头发后也自恋起来了 :P

下一站去我的天堂
Fullhouse


美僡的Spaghetti :)


我的Chicken Chop :)

Yummy Yummy !
这一餐真的很Fulled
吃到我们快把肚子撑破了
这一餐我们吃得还蛮值得的
这一Set有包括汤, 水, 还有甜品.
本小姐大力推荐 味道还噢给 不错吃 :)

食物对于我来说还好
我反而比较喜欢餐厅的设计
不瞒你们说 我是特地为了去拍照而光顾的 :P

到那里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不过我只放几张上来而已喔
不要给你们看太多 害羞 嘻嘻
^‿^♥



外面 :)

吃饱饱 拍完照过后
我们就去1st Avenue
Shopping !!!

今天我又满载而归了
全部都是我的最爱 开心开心
三件连身裙 两件衣服 两件裤子 一双鞋子
还要加油 努力寻找漂亮的衣服 漂亮的裙子
'‿'♥


最后送上小兔兔的照照给你们
晚安噜 宝贝们

I Miss You :)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