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141211 x)♥

Wednesday ♥
Shopping Mode - On!

今天逛了一整天
腿酸死了 累死我了
不过当我想到了一样东西
就会觉得一点都不累 都是值得的

最近不懂搞什么
我总是一直收到礼物
现在我的房间里收藏着
还蛮多不是自己买的东西
我把它们摆得很整齐又美美的

我终于拿到他
送给我的两张照片专辑了
照片里的人就像他那样的帅
废话 因为照片里的人就是他嘛
谢谢你喔 照片我会好好收藏的嗯


'‿'♥

有空去找你聊聊天
*虽然我不敢 但我还是希望*

俗话说得没错
当你喜欢的人在某个角落时
你就会脸红心跳不敢经过他身旁

为什么会那么敏感
是因为害羞 还是害怕呢
我也不晓得 或许两个都有吧

他对我而言
感觉还存在着
我看回以前的信息时
嘴巴笑到牙不见到嘴嗯
我才知道他对我还是很重要

我已等待一年了
没错 已经等了一年噜
不懂他是真懂还是假懂
若是装作不知我会很心痛

有人对我说:
''傻孩子 你可以傻''
''但记得不可以放不下''
这句话 我会铭记在心底
虽然还是未成熟 还是会鲁莽去撞

明天要回学校买书去
一想到要开学我就伤心
放了三个月的假变懒惰了
还要染回黑色的头发 不喜欢
我要努力的撑多一年 熬过一年

那时候
我要染发 泡夜店
做什么事都可以自由了
最重要是可以光明正大
大大声跟人家说我已成年

啊 啊 啊 啊
我的韩国连续剧
你几时才要在播啊
我等到屁股快开花了
第一次觉得韩国戏很好看
而且还会迷上戏里面的剧情

以前看韩国戏
都会觉得'麻麻得'
不过这一部真的不错看

明天的计划
学校买书
理发店剪发
Shopping买新衣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