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221211 x)♥

Thursday
宝贝们 冬至快乐
'‿'

昨晚熬到临晨4点才睡
今天早上8点就得起床了
因为今天是冬至得拜祖先

我被迫在那么美好的早晨
从梦中惊心起来 因为闹铃响了
起来半个小时后 我又倒回床上去了

昨晚他突然哭了
我很想安慰但却无能为力
昨晚的他是因为思念亲人而崩溃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但往往却有多少个人知道这种滋味呢?

一个人在外地就会懂
幸福的小孩永远都不会懂
原因也是因为他一个人在这里

去年的我熬了整半年
每逢佳节都在房间以泪洗脸
晚上会觉得很黑暗 让人寂寞
一旦遇到佳节就会想念亲人而掉泪

可能是因为我害怕这种感受
所以才会那么潇洒做下抉择
我比谁都懂他的感受 但我却...
我真的很心疼 不忍心看到他那样

昨晚整个脑都是他
脑子里想冲去他家 相陪他
想拿外婆精心煮的汤圆给他喝
好多好多的'想' 但我却什么也做不到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懦弱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胆小
为什么我豁不出去 为什么我会害怕
很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他告诉我
一旦爱就要勇敢说出去
不然你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我错过了第一次 也错过了第二次
原因在于对自己没有自信 还有面子问题

我等了一年多了
第一次会等一个人
而且还是等待着一个没有未来的人

现在的他
我不希望他会成为第二位
因为这个更不可能会实现
我觉得我与他的距离遥远
我不想自欺欺人 我配不上他
他是那么的闪烁 而我却是如此...

为什么只有我等人
而却没有人在等我
我喜欢到快发疯了
想见面得快崩溃了
上天那样做公平吗?
心一跳, 爱就开始煎熬.

不要再为他有所摆布
不要让他出现在梦里
不要让脑子里出现他
不要一直默默关注他
我... 又能办到吗?

我最近狂追韩剧
可以说两天之内追完一部戏
可能是因为戏里的剧情永远都比较像童话故事
那么的幸福 那么的不实际 那么的令人羡慕 都是假的

圣诞节要来临了
昨晚我去买圣诞礼物了
还以为明天会是平安夜
害我那么期待明天的到来

平安夜虽然不是你的陪伴
但我还是很想跟你一起度过
因为我的心里面有你 只是因为你
I'll Wait For You

I Wish Him Can Be My Santa Claus
ILY Dear 'Handsome Santa'
Please Don't Cry Anymore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